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方APP下载|警告:免费货币银行故障刚刚蔓延开来

2023-08-20 10:2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一家大型银行最近出现了一个问题,导致客户提取不属于他们的现金。 该问题的详细情况概述如下。 免费货币银行故障已解决 由于软件错误,个人可以向 Revolut 等数字银行应用程序发...

一家大型银行最近出现了一个问题,导致客户提取不属于他们的现金。 该问题的详细情况概述如下。

免费货币银行故障已解决

由于软件错误,个人可以向 Revolut 等数字银行应用程序发送最多 1,000 美元,即使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

据《爱尔兰时报》报道,转账完成后,爱尔兰银行的客户可以从 ATM 机上提取资金。

推荐阅读 1

DeFi Lender Exactly 协议遭受 1200 万美元的攻击

2小时前 2

Coinbase 的“Base”网络吸引了超过 500 个欺诈代币

2小时前

该漏洞一经发现,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人们争先恐后地尝试。

一位匿名客户向 Vice 透露,他们通过短信了解到了该错误,并对它运行正常且没有任何问题感到惊讶。

昨晚爱尔兰各地的“爱尔兰银行”出现故障,意味着即使你账户里什么都没有,人们也能提取 1000 欧元。

警察现在正在看守机器。 pic.twitter.com/iLzLXwqIE8

— 英国司法论坛 
        <div class=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