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传统基金会警告美国可能陷入无法挽回的境地,8月份美国国债飙升1160亿美元

2023-08-20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的国债正在快速增加。 政府的 FiscalData 平台显示,自 8 月初以来,该国公共债务总额已增加 1160 亿美元,使总债务达到 32.7 万亿美元。 传统基金会表示,美国事实上已经拖欠债务...

美国的国债正在快速增加。

政府的 FiscalData 平台显示,自 8 月初以来,该国公共债务总额已增加 1160 亿美元,使总债务达到 32.7 万亿美元。

传统基金会表示,美国事实上已经拖欠债务,因为该国的债务规模有增无减,接近 33 万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下跌可归因于 SpaceX、人民币和美联储

1小时前 2

Silvergate 失去最高管理层,PayPal 在稳定币努力中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2小时前

保守派智囊团的 EJ Antoni 表示,不断飙升的债务以及惠誉最近下调的评级不容忽视。

安东尼表示,国会需要采取行动修改美国的预算并避免达到临界点。

传统基金会警告美国面临无可挽回的风险,8月份美国国债大幅上涨1160亿美元,该文章首先出现在《Daily Hodl》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