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流行的山寨币网络中断? 团队声明

2023-08-20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该网络背后的开发团队 Offchain Labs 的联合创始人澄清了有关以太坊 (ETH) 第 2 层扩容项目 Arbitrum (ARB) 昨天宕机一小时的传言。 Offchain Labs 联合创始人 Harry Kalodner 8 月 18 日在其官方社交媒...

该网络背后的开发团队 Offchain Labs 的联合创始人澄清了有关以太坊 (ETH) 第 2 层扩容项目 Arbitrum (ARB) 昨天宕机一小时的传言。

Offchain Labs 联合创始人 Harry Kalodner 8 月 18 日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发文表示,Arbitrum 昨天宕机一小时的传闻并不反映事实。 卡罗德纳表示,Arbitrum 的技术故障被错误地描述为“中断”。

根据提供的信息,Arbitrum 在处理交易时遇到问题。 卡罗德纳表示,该问题是由一个名为“批量海报”的组件引起的。 批量发布者正在批量接收交易并将其传输到以太坊网络,确保它们在主网上最终确定。 据称该组件已暂时停止发送交易。

批次海报停止工作,而其他系统继续工作。 这导致正常交易不间断地继续,但在主网上等待批准时停止了交易。 卡罗德纳举了一个例子来说明这种情况,即任何中心化交易所(CEX)的存款停止,但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仍在继续。

推荐阅读 1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达了公众对支持加密的总统候选人的支持

2小时前 2

德克萨斯州的电价飙升如何影响比特币挖矿

2小时前

批量发布者暂停的原因是以太坊网络上的交易费用突然增加。 据称,Batch 发布者使用了特殊系统,不会向 Arbitrum 用户反映以太坊交易费用的波动。 该错误是由该系统引起的。

卡罗德纳表示,如果无法修复此错误,他们可以通过禁用批量海报来继续工作。 卡罗德纳的声明中还表示,他们正在努力防止这种情况在未来再次发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