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芝商所将比特币、以太币参考利率扩展到亚洲

2023-08-19 18: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衍生品市场 CME 集团将为亚太地区推出比特币 (BTC) 和以太币 (ETH) 的参考汇率。 芝商所将比特币、以太币参考利率扩展到亚洲 芝商所宣布,新的参考利率将于 9 月 11 日生效。芝商所数字...

衍生品市场 CME 集团将为亚太地区推出比特币 (BTC) 和以太币 (ETH) 的参考汇率。

芝商所将比特币、以太币参考利率扩展到亚洲芝商所将比特币、以太币参考利率扩展到亚洲

芝商所宣布,新的参考利率将于 9 月 11 日生效。芝商所数字货币产品高级总监 Giovanni Viciioso 表示,最新的参考利率旨在满足跨国公司在发展数字资产方面不断变化的需求。商业。

Viciios 指出,今年大约 37% 的比特币交易发生在美国正常工作时间之后,其中 11% 来自亚太地区。

推荐阅读 1

DXP Enterprises等4只股票销售增长高,股本回报率超过3%

2小时前 2

摩根大通和第一资本银行因不良贷款遭受重创,美国银行遭受 18,900,000,000 美元的损失:报告

3小时前

他补充说,整合亚太地区参考利率将使市场参与者能够更有效地对冲比特币价格的波动,更好地与他们的投资组合时间同步。

对于亚太地区,将使用芝商所的参考汇率来强调加密货币期货合约的定价结算。 每天香港时间下午 4 点左右,将以 BTC 和 ETH 中心化度发布。

该公司还提供伦敦和纽约时区发行的 BTC 和 ETH 的其他参考汇率。 CME 还为其他 Metaverse 计划提供参考汇率,例如 Axie Infinity Shards、Chiliz (CHZ) 和 Decentraland (MANA)。

该公司一直通过提供各种数据来协助全球交易者和投资者,例如适用于 Coinbase、Gemini 和 Kraken 等加密货币现货交易所的参考汇率。

期货合约的定价结算,包括芝商所提供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期货产品,通常使用这些汇率。 过去几个月,香港和新加坡等不同的亚洲国家一直在建立强大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 CME 最近的推出符合当前亚洲地区加密货币市场的扩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