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表示 Shibarium 规模和容量已增加 1500%

2023-08-19 18: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透露,开发团队已将 Shibarium 的规模和容量提高了 1,500%。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提供了有关加密货币第 2 层区块链 Shibarium 持续扩展的最新信息。...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透露,开发团队已将 Shibarium 的规模和容量提高了 1,500%。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提供了有关加密货币第 2 层区块链 Shibarium 持续扩展的最新信息。

在一个 博客文章 今天,Kusama表示团队今天重新启动了Shibarium,并补充说一切都很顺利。 不过,他表示该程序是出于内部测试目的——这是重新启动 L2区块链所需的阶段之一。

“现在,随着该阶段的完成,我们正在以多种方式扩大规模,再次测试,并将其公开,”他补充道。

Shibarium 规模和容量增加了 1,500%

Kusama 表示,一个有趣的进展是,团队已将 Shibarium 的规模和容量增加了 1,500%。

Kusama 表示,Alchemy 团队已将 Shibarium 运营规模扩大了 1,500%。 值得一提的是,Alchemy 是 Shiba Inu 团队为 Shibarium 提供 4 亿计算单元的公司。

此外,Kusama 指出,Shibarium 开发人员与去中心化团队和验证者合作,将区块链的服务器基础设施扩展了 1,500%。

Shiba Inu 与其他开发人员合作管理 Shibarium 流量

值得注意的是,Shibarium 由于用户涌入而遇到了技术问题。 L2区块链启动几个小时后,Shibarium 出现了巨大的流量,仅 30 分钟就记录了 1.6 亿计算单元。

据报道,Kusama透露,开发团队在 Shibarium 推出时并没有预料到会有这么大的流量。

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Kusama表示,该团队现在已经有了一个预期流量的基准。 因此,Shibarium 团队与其他区块链开发人员合作创建了额外的协议来支持和帮助管理流量。

Kusama感谢柴犬社区与 FUD 作斗争

与此同时,首席开发人员对 Shiba Inu 社区成员在不断升级的 FUD 中捍卫 Shibarium 表示感谢。

他说:“非常感谢 ShibArmy,他们与谣言作斗争,而我们则致力于准备一个足够大的连锁店来满足你们的热情。”

回想一下,一些批评者利用 Shibarium 问题来传播对该项目的 FUD。 最引人注目的事件是Kusama承认有罪并表示投资者永远无法收回被困在桥中的资金的欺诈性截图。

对此,柴犬的营销专家露西驳斥了这种 FUD。 她指出,伪造的屏幕截图是恶意企图损害柴犬生态系统。

此外,Shiba Inu 开发者 Kaal Dhairya 表示,他将与 X 团队交谈,找出发布Kusama涉嫌认罪的虚假屏幕截图的罪魁祸首。

柴犬社交参与度猛增 43%

在其他新闻中,著名的社交情报平台 LunarCrush 最近公布了柴犬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

8 月 16 日,LunarCrush 报道称,柴犬的社交参与度飙升 43.07%,达到 19.5 亿。

柴犬 1 周活动:社交参与:1.95B +43.07%当前价格:$0.000009837 +3.4%https://t.co/KkllT2Hamt$shib #shibarmy pic.twitter.com/5Pbur4WV9W

— LunarCrush (@LunarCrush) 2023 年 8 月 16 日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