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Gemini 反驳 SEC 关于 Gemini Earn项目的诉讼,挑战指控

2023-08-19 18: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与 SEC 就 Gemini Earn项目涉嫌未经注册的证券销售提起诉讼。 Gemini 辩称,SEC 声称存在违规行为,引发了对该项目作为证券性质的争论。 该诉讼凸显了潜在...

关键点:

  • 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与 SEC 就 Gemini Earn项目涉嫌未经注册的证券销售提起诉讼。
  • Gemini 辩称,SEC 声称存在违规行为,引发了对该项目作为证券性质的争论。
  • 该诉讼凸显了潜在的投资者信息缺口,加剧了监管担忧。

8月19日,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回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起的法律诉讼,寻求驳回有关Gemini Earn项目的诉讼。

Gemini 反驳 SEC 关于 Gemini 收益的诉讼Gemini 反驳 SEC 关于 Gemini 收益的诉讼

推荐阅读 1

加速阿联酋的人工智能创新:RAK DAO 与 Humans.ai 联手

2小时前 2

在美国同意允许转让后,乌克兰将从荷兰和丹麦获得F-16战斗机

2小时前

SEC 的诉讼称,Gemini 建立 Gemini Earn 计划,允许用户通过特定贷款协议向 Genesis 借出数字资产,违反了证券法规,未经授权出售未注册证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案件取决于两个要点:确定证券的存在并证明其出售。 然而,Gemini 对 SEC 证实这些要求的能力提出质疑。

他们认为贷款协议本身不应被归类为证券。 此外,Gemini认为整个Gemini Earn项目构成安全的观点是不合理的。

这场法律冲突可以追溯到一月份,当时 SEC 指控加密货币贷款机构 Genesis Global Capital 和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Trust 向散户投资者分发未经注册的证券。

该诉讼以 Gemini Earn 为中心,这是 Genesis 和 Gemini 于 2021 年 2 月推出的一项高收益加密货币借贷服务。

根据这一计划,Genesis 向 Gemini 用户借出加密货币,并与 Gemini 分享部分利润,从而促进交易并收取代理费,有时高达 4.29%。 剩余利润则返还给用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Gemini Earn 计划是作为未注册的证券发行运作的。 Genesis 在利用投资者的加密货币资产来产生收入并向 Gemini Earn 参与者支付利息方面行使自由裁量权。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说法,缺乏适当的注册使投资者无法获得投资选择的关键信息。

对此,双子座辩称,它并不强制要求向任何一方借贷,任何此类行为都需要一致同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