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OpenSea 计划禁用其特许权执行者工具

2023-08-19 14: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OpenSea 正在放弃其链上版税强制工具,该工具允许创作者将不强制版税的 NFT 市场列入黑名单。 根据官方公告,针对该工具(名为 Operator Filter)的决定将于今年 8 月 31 日生效。 OpenSea...

OpenSea 正在放弃其链上版税强制工具,该工具允许创作者将不强制版税的 NFT 市场列入黑名单。 根据官方公告,针对该工具(名为 Operator Filter)的决定将于今年 8 月 31 日生效。 OpenSea 早在 2022 年就引入了 Operator Filter 功能,它被定义为一个简单的代码片段,可以将 NFT 销售限制为仅限于强制创建者费用的市场。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明显的是,该工具并没有按照最初计划的方式运行。

与此同时,该工具没有得到更广泛的 NFT 生态系统的预期支持。 OpenSea 首席执行官 Devin Finzer 表示,包括 Blur、Dew 和 LooksRare 在内的多个 NFT 市场通过集成 Seaport 协议绕过黑名单并避免创作者费用,找到了绕过运营商过滤器的方法。 OpenSea 也成为创作者日益抵制的目标,他们认为该工具侵犯了他们对销售其作品的市场的控制权。

创作者费用对于一系列商业模式至关重要,但它仍然是创作者可以获得的无数收入来源之一。 进一步指出,OpenSea 目前已将其路线图的很大一部分用于支持新的用例,这将从数字和物理可兑换开始。 这些用例将以更好的方式在主要和次要体验中进行销售。

OpenSea 的决定可能会伤害 NFT 艺术家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 (BTC) 崩盘,突破牛市旗形,下一站 2.5 万美元?

2小时前 2

Shibarium:柴犬的未来和代币的销毁

2小时前

OpenSea 的决定可能会伤害 NFT 艺术家OpenSea 的决定可能会伤害 NFT 艺术家

版税执行工具将从本月底开始停止封锁市场。 此外,任何使用该工具进行非以太坊区块链上现有收藏的收藏都将导致创建者的优先费用被强制执行到2024年2月29日。根据目前的情况,群众认为这一决定将是一个重大打击寻求赚取被动收入的 NFT 艺术家。

NFT 社区中很大一部分人对 OpenSea 的决定表示失望,并认为收藏家应该如何在强制收取版税的平台上支持 NFT 艺术家。 然而,一些人认为这确实是正确的举措,因为这种商业模式的目的是从炒作交易中获取过多的利润。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