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方APP下载|Everlodge (ELDG) 能比 Avalanche (AVAX) 和 UniSwap (UNI) 更大吗?

2023-08-19 10:1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Avalanche 和 Everlodge 都在进军现实世界资产的代币化领域。 Uniswap 计划发布 UniswapX,这是 DEX 的新变化,它将带来更好的价格并允许无 Gas 交易所。 所有这些都是令人兴奋的发展,但哪种...

Avalanche 和 Everlodge 都在进军现实世界资产的代币化领域。 Uniswap 计划发布 UniswapX,这是 DEX 的新变化,它将带来更好的价格并允许无 Gas 交易所。 所有这些都是令人兴奋的发展,但哪种代币有潜力获得更好的收益呢? 让我们来看看吧。

加入 Everlodge 预售,赢取马尔代夫豪华假期

Avalanche Vista 致力于资产代币化,包括房地产

区块链上的资产代币化已被区块链行业的许多负责人吹捧为下一件大事。 Avalanche Vista 是该链进军这个令人兴奋的加密货币新领域的尝试。

推荐阅读 1

永续期货交易盈利策略

2小时前 2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 Ripple 早前的胜利提出上诉

2小时前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表示,“市场的下一代,证券的下一代,将是证券的代币化。”

Avalanche Vista 是一项耗资 5000 万美元的新计划,旨在开拓 Avalanche区块链上的代币化。 由于该链的构建方式,Avalanche 完全有能力通过资产代币化创建一个更容易访问和更高效的金融系统。

Avalanche Vista 将专注于对股票、信贷、房地产和大宗商品等各种资产类别进行代币化,以加速代币化的发展及其在链上金融中的作用。

该计划旨在支持提供明确价值主张、全面上市策略以及深思熟虑的产品市场契合方法的协议。

美国银行预测,未来 5-15 年资产代币化可能超过 16 万亿美元,凸显了 Avalanche 在这一趋势中的作用。

Avalanche Labs 甚至推出了一个名为代币ization 101 的博客,详细介绍了资产代币化的所有好处以及为什么现在是正确的时机。

UniswapX 提供哪些新功能?

与 Twitter 奇怪的 X 品牌重塑无关(大概?),最大的 DEX 之一 Uniswap 正准备改变一切。

UniswapX 的核心是充当聚合器,简化路由交易的复杂性。 这意味着交易效率的提高。

为了提高安全性,UniswapX 正在通过引入保护措施来解决矿工可提取价值 (MEV) 操纵问题。

展望未来,UniswapX 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来促进无 Gas 跨链交易所。 这一令人兴奋的功能将实现跨各种区块链网络的资产无缝交易,从而在链之间转移资产时无需支付汽油费。

虽然很高兴看到 Uniswap 为该领域带来更多创新,但 UNI 的持续代币解锁意味着那些寻求良好投资的人可能无法在这里找到它。

通过 Everlodge 拥有房产的新方式

随着美国和英国等国家房价的上涨,拥有一套房子对许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同样,那些想要投资房地产以获得被动收入或投资组合多元化的人也发现自己被高价挤出市场。

这就是 Everlodge 的用武之地。Everlodge 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刚刚进入预售第一阶段。 通过将财产契约标记为 NFT,多人可以拥有别墅或度假屋的一部分。 Everlodge 将通过与世界各地的连锁酒店和豪华旅游合作伙伴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

这对于寻求投资组合多元化并追随代币化趋势的投资者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因为 2022 年全球酒店业的价值超过了惊人的 4.548 万亿美元。

Everlodge 的代币 ELDG 目前报价为 0.01 美元,根据他们的网站,在进入公开市场之前,其最低发行价格将达到 300% 左右,这是 Uniswap 和 Avalanche 难以超越的。 专家预测,该系统上线后将实现 30 倍的增长。

了解有关 Everlodge (ELDG) 预售的更多信息

网站:https://www.everlodge.io/

电报:https://t.me/everlodge

披露:这是一份赞助新闻稿。 在购买任何加密货币或投资任何项目之前,请先进行研究。 请阅读此处的完整披露内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