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Filecoin 金字塔骗局导致中国对 8300 万美元欺诈案中的四人提出指控

2023-08-19 10:1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我国指控 Filecoin 挖矿传销经营者涉嫌诈骗投资者超过 8300 万美元。 中国检方向屏南县人民法院对深圳时空云科技及其四名高管提起欺诈指控,指控他们引诱投资者参与欺诈性云挖矿计...

我国指控 Filecoin 挖矿传销经营者涉嫌诈骗投资者超过 8300 万美元。

中国检方向屏南县人民法院对深圳时空云科技及其四名高管提起欺诈指控,指控他们引诱投资者参与欺诈性云挖矿计划。

法庭文件显示,赖某航和赖某军于 2018 年创办了该公司,另外两名被告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了他们。 2019年,公司加大力度,开始通过ipfs.cn网站招募数千名投资者。 他们声称该公司投资了分布式账本技术公司,重点关注 Filecoin 生态系统。

随后,四名被告推出了 filpool.io 和 bpool.io,这两个所谓的 Filecoin 矿池。 投资者可以通过向公司租赁矿机参与区块奖励挖矿过程并赚取FIL代币。

推荐阅读 1

调查显示,超过 23% 的澳大利亚人持有加密货币

3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市场下滑,Sonik Coin 的预售不到一天就获得了 10 万美元——质押 SONIK 美元是否会将其价值推至 1 亿美元?

3小时前

被告实行分级投资制度,投入更多资金的人有权获得更多利益。 例如,那些青铜级或更高级别的会员可以招募其他人,并从新招募的人的收入中赚取一部分,这是传销的明显迹象。

检方表示,“他们以丰厚回报为诱饵,引诱他人进一步参与,欺骗他人获取资产,扰乱经济社会秩序。”

该计划的受欢迎程度飙升,在当局严厉打击之前,它已吸引了超过 57,000 名投资者,他们投资了 6.07 亿元人民币(8300 万美元)的现金和超过 6200 万元人民币(850 万美元)的数字资产。

尽管领导政府大力驱逐中国矿工,但该挖矿计划仍广受欢迎。 过去两年,中国对该行业进行了打击,迫使许多矿商关闭,其他矿商则转移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美国。然而,剑桥大学的数据显示,只有美国贡献的比特币算力超过中国。

William Callahan:区块链是执法的宝贵工具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