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Tapestry 是否刚刚成为逢低买入的机会?

2023-08-19 10:1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Tapestry 股价在过去两周下跌,这可能反映了围绕新拟议收购的一些观点。 投资者可以依靠最新的季度业绩和管理层前景来判断股票的潜在价格走向。 分析师已经设定了两位数的...

挂毯股票价格 挂毯股票价格

关键点

  • Tapestry 股价在过去两周下跌,这可能反映了围绕新拟议收购的一些观点。
  • 投资者可以依靠最新的季度业绩和管理层前景来判断股票的潜在价格走向。 分析师已经设定了两位数的上行目标。
  • 市场正在用这些估值来奖励该股票,与合并的潜在协同效应以及大规模回购所反映的管理层指导保持一致。
  • 我们比 Signet Jewelers 更喜欢的 5 只股票

Kate Spade 和 Coach 等高端奢侈品牌旗下的 Tapestry Inc. NYSE: TPR 股价在过去两周下跌了近 20%。 就在 Capri Holdings NYSE: CPRI 将被 Tapestry 收购的消息传出后,价格出现了可怕的波动,一些投资者对价格标签表示不满。

推荐阅读 1

Info Edge 将向子公司 Zwayam Digital 投资 10 印度卢比

2小时前 2

MakerDAO 面临利润预测大幅下跌:预期 8000 万美元跌破 200 万美元

2小时前

Tapestry 向一家年收入约 33 亿美元的公司提出了 85 亿美元的报价,因此就价值主张而言,市销率更为丰厚。

获取 Signet Jewelers 警报:

也许这种配置让市场惩罚了这只股票。 然而,盈利结果将向所有人展示为什么 Tapestry 看起来更像是逢低买入的机会。

奢侈品牌行业最近一直在整合,尽管由于美联储紧缩,资金变得更加昂贵和稀缺,但该行业正在吸引一些投资者进入下一个牛市周期。

市场似乎看好 Tapestry 的未来,当分析师保守的目标被超出时,他们可能会感到惊讶。

井喷季度

通货膨胀是经济体中自然发生的趋势,总是会溢出到不同的地方。 2022年美国通胀率高涨,奢侈品牌买家无视价格上涨的影响,继续购买。 Tapestry 的 2023 年第二季度盈利结果也是如此。

尽管过去 12 个月净收入仅增长 1%,但该公司报告称,其全球各地的季度销售额环比大幅增长 22%,其中中国市场增长了 50%。 每股收益同比增长 22%。

Tapestry 股票在过去 12 个月中下跌了 6.7%,而本应(从根本上)出现镜像上涨以反映每股收益的增长,这是投资者可以开始利用的低效率差距。

牛津俱乐部证明:新的一个股票代码(每周)支付一位百万富翁股票交易员的研究解释了如何每周只关注一个股票代码,在 11 天内产生高达 2,614% 的支付,这是罕见的……而且他向世界展示了证据 查看证据。 >>>

该股票今天的交易价格似乎非常便宜,或者至少管理层表示,今天反映的价格只是该公司实际价值的一小部分。 通过股息和股票回购总共向股东返还 2.7 亿美元就表明了这一点。

通过以这些价格回购股票,管理层正在传达他们对股票未来走势的乐观态度,投资者应该对可能复制这种行为充满信心。 分析师的评级也发现了类似的机会。

Tapestry 分析师评级显示,一致认为当前价格较当前价格上涨 43.5%。 然而,这些数字仍然没有反映今天的季度业绩,也没有反映卡普里控股收购可能带来的潜在盈利潜力。

管理层的投资者日演讲将列出 2023 年全年数据和 2024 年展望,其中开始将大规模回购背后的“原因”与两位数的分析师共识上涨空间结合起来——从今年创纪录的 3.88 美元每股收益开始,即 12从 2022 年开始,增长率将有所提高,最终会出现更加乐观的发展。

光明的未来,光明的股票

虽然最近一个季度的毛利率增长了 3.5%,但管理层指出 2024 年将进一步增长。由于收购 Capri 可能带来的成本效率以及围绕货运和运输成本的其他宏观经济改善,每股收益数据也有望上涨。

2024 年稀释后每股收益预计将在 4.10 美元至 4.15 美元之间,相当于年度增长 6% 至 7%。 然而,这些范围可能处于现实可能带来的低端,特别是在通胀趋势正常化速度快于预期以及合并所承诺的盈利协同效应的情况下。

除了最近因昂贵的合并价格引发的抛售之外,更广泛的市场情绪表明 Tapestry 已成为中等市值奢侈品牌股票的行业宠儿。

将 Tapestry 与 Signet Jewelers NYSE: SIG 甚至 Capri 等公司进行比较,市场正在留下痕迹,可以引导投资者进入乐土。 远期市盈率旨在评估未来十二个月的预期收益,可以作为投资者的情绪和上行潜力指标。

这一小部分奢侈品牌的平均预期市盈率为 7.9 倍。 相比之下,Tapestry 目前的售价为 9.5 倍,这使得最近的抛售严重压缩了自身。

有些人可能会说,这只会让 Tapestry 在该细分行业中成为更昂贵的名字。 然而,这揭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

通过愿意为 Tapestry 支付相对于同类公司的“溢价”价格,市场实质上表明未来收益的预期和质量优于竞争对手。 无论是一种独立的预期还是反映合并后财务状况的预期,增长都不容否认,上行潜力也不容否认。

你现在应该向 Signet Jewelers 投资 1,000 美元吗?

在你考虑 Signet Jewelers 之前,你会想听听这个。

MarketBeat 每天跟踪华尔街最受好评和表现最佳的研究分析师以及他们向客户推荐的股票。 MarketBeat 确定了顶级分析师在大盘流行之前悄悄向客户低声建议购买的五只股票……但 Signet Jewelers 并未出现在名单上。

虽然 Signet Jewelers 目前在分析师中享有“持有”评级,但评级最高的分析师认为这五只股票更值得买入。

在这里查看五只股票

7 只值得投资的人工智能股票:面向自主投资者的人工智能投资简介7 只值得投资的人工智能股票:面向自主投资者的人工智能投资简介@media(最小宽度:576px){.report-bg{宽度:60%重要;左:自动重要; 右:0; 高度:100%重要}}7 只值得投资的人工智能股票:自我指导型投资者的人工智能投资简介

随着人工智能市场的升温,对人工智能有远见的投资者有可能看到真正的回报。 了解整个行业以及七家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完成工作的公司。

获取此免费报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