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由于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 SpaceX 公司出售比特币的传言,比特币 (BTC) 价格从 29,000 美元跌至 25,000 美元

2023-08-18 12:3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 (BTC) 价格突然从 29,000 美元跌至 25,000 美元,导致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亏损。 比特币价格从 25,000 美元水平反弹至目前 26,800 美元左右,点击此处实时关注 BTC 价格。 我们现在必须等...

由于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 SpaceX 公司出售比特币的传言,比特币 (BTC) 价格从 29,000 美元跌至 25,000 美元由于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 SpaceX 公司出售比特币的传言,比特币 (BTC) 价格从 29,000 美元跌至 25,000 美元

比特币 (BTC) 价格突然从 29,000 美元跌至 25,000 美元,导致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亏损。

比特币价格从 25,000 美元水平反弹至目前 26,800 美元左右,点击此处实时关注 BTC 价格。

我们现在必须等待,看看在加密货币交易市场找到必要的流动性后,比特币价格的下跌是否会停止并最终再次上涨。

推荐阅读 1

通过 Uniswap 和 Bitcoin Spark 释放 DeFi 的力量:加密货币天堂的天作之合

1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市场低迷之际,卡尔达诺 ($ADA) 鲸鱼地址达到 16 个月高位

2小时前

《华尔街日报》发布的信息称,埃隆·马斯克的公司 SpaceX 已清算其持有的比特币,价值约为 3.73 亿美元。当然,这些消息还有待验证,但如果是这个谣言引起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恐慌,就足以拉低 BTC 价格。

到 2022 年 7 月,埃隆·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特斯拉已经出售了大部分比特币持有量,但到 2023 年仍持有​​约 2 亿美元。

由于金融市场也面临来自中国的压力,房地产巨头碧桂园正濒临破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中国房地产的另一巨头恒大刚刚在美国宣布破产。

这些房地产开发商背负着数十亿美元的债务,给世界其他大公司带来了金融传染的风险。

在不知道比特币价格突然下跌的确切原因的情况下,比特币价格的下跌提醒我们,加密货币市场仍然不可预测且非常不稳定。

目前比特币价格稳定在26700美元附近,点击此处关注BTC价格。

以太坊价格在跌至1550美元后也遭受打击,目前在1690美元附近,点击此处实时关注ETH价格。

在 Telegram、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