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加密货币市场为何崩盘? 这个月出了什么问题?

2023-08-18 09: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期待很大。 加密货币投资者热切等待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更新,将目光投向 Shibarium 的推出,并预计 Ripple 最近的成功将对 XRP 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尽管如此,8月17日还是...

期待很大。 加密货币投资者热切等待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更新,将目光投向 Shibarium 的推出,并预计 Ripple 最近的成功将对 XRP 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尽管如此,8月17日还是给加密货币世界带来了一场冷水。 比特币价格在经历了一段稳定时期后,现在出现了明显的下跌趋势。 这里发生了什么?

根据市值排名前 10 位的加密货币价格表现 根据市值排名前 10 位的加密货币价格表现 市值排名前 10 位的加密货币价格表现 (CoinGecko)

为什么加密货币价格下跌?

与任何金融市场一样,这种下跌是需求相对于供给下跌的结果。 目前调整的一个重要原因似乎是缺乏积极消息。 6 月和 7 月,随着多家金融机构参与贝莱德 (BlackRock) 和 VanEck 等公司的比特币 ETF 申请,市场情绪出现转变。 价格上涨,供需找到新的平衡。 进一步推动需求上涨的是更多的好消息,但这并没有成为现实。 市场很大程度上受到参与者心理的影响。 它在加密货币世界中保持沉默的时间越长,就会有越多的人相信价格会下跌。

推荐阅读 1

新西兰元 2023 年 8 月 18 日 NZD/USD 预测

1小时前 2

印度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共享印度堆栈

1小时前

另一个令人失望的项目是 XRP。 在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诉讼中取得部分胜利后,加密的价格几乎翻了一番。 尽管乍一看,这起诉讼似乎 Ripple 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判决结果变得更加微妙。 阿娜丽莎·托雷斯法官的裁决仍然存在一些障碍。 此外,案件还没有结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上诉,针对 Ripple Labs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的陪审团审判也正在等待中。 在这里,兴奋似乎正在让位于一种更微妙的情绪。

最终,期待已久的Shibarium上线彻底落空。 虽然测试网取得了成功,但 Shiba Inu (SHIB) 扩展解决方案暴露了很多问题。 技术问题,包括价值 170 万美元的以太坊 (ETH) 似乎陷入困境,导致了下跌趋势。

结论

8月17日,加密货币世界遭遇挫折,BTC价格出现明显下跌。 下跌似乎主要是由于缺乏积极消息,特别是在此前比特币 ETF 申请的积极情绪之后。 事实证明,围绕 XRP 及其诉讼的情况比最初想象的更加复杂,Shibarium 的推出面临着重大的技术困难。 这些因素共同导致了当前加密货币市场的看跌趋势。

免费价值 1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1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