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下载app安卓版|Valkyrie 向 SEC 申请以太坊期货 ETF 批准

2023-08-18 09: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申请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后,总部位于纳什维尔的资产管理公司 Valkyrie 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申请以太坊 (ETH) 期货 ETF。 根据 8 月 16 日星期三提交的文件,Valky...

在申请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后,总部位于纳什维尔的资产管理公司 Valkyrie 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申请以太坊 (ETH) 期货 ETF。

根据 8 月 16 日星期三提交的文件,Valkyrie 以太坊策略 ETF 将不会直接投资以太币,而是寻求购买大量 ETH 期货合约并投资于其他质押投资。 该基金将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交易。

Valkyrie 刚刚申请了以太期货 ETF,这是他们 497 申请的补充,旨在对比特币 + 以太期货进行 $BTF 命名/策略,以便尽早退出。 也许这是 SEC 不允许他们进行“ole $MJ 策略”的标志,不确定……ht @NateGeraci pic.twitter.com/OeyGuyJP3y

— 埃里克·巴尔丘纳斯 (Eric Balchunas) (@EricBalchunas) 2023 年 8 月 16 日

文件内容如下:

“该基金是一只主动管理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旨在通过将其全部或大部分资产投资于以太坊交易所交易期货合约和“质押投资”(定义如下)来实现其投资目标。 该基金不会直接投资以太坊。 一般情况下,基金会寻求购买一些以太坊期货合约……”

Valkyrie 表示 ETH 期货 ETF 的竞赛已经开始

根据向 SEC 提交的文件,Valkyrie 以太坊策略期货 ETF 将通过“根据开曼群岛法律组建的基金全资子公司”投资于 CME 的现金结算以太坊期货合约,以太坊期货的价格将为参考 CME CF 以太币参考利率确定。 该基金对以太坊期货合约的投资将限制为每月 8,000 份合约,这是 CME 为此类合约设定的限额。

除了以太坊期货外,Valkyie ETF 将把其剩余资产用于质押投资。 这些投资将直接投资于“现金、类现金工具或高质量证券”,其中包括美国政府证券,例如美国财政部发行的票据、票据和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和/或公司债券。债务证券,例如商业票据和短期无担保本票。

ETH 期货 ETF 竞赛已经开始ETH 期货 ETF 竞赛已经开始

“为了帮助维持以太坊期货合约的预期敞口水平,本基金可能会签订逆回购协议,这是一种借贷形式,本基金向金融机构出售投资组合证券,并同意按照双方商定的价格回购这些证券。文件中写道:“日期和价格高于原始销售价格,并将所得款项用于投资购买。”

根据最新的文件,Valkyrie 与其他六家资产管理公司一起排队等待 SEC 批准以太坊期货 ETF。 它们包括 Grayscale、VanEck、Bitwise、Volatility Shares、ProShares 和 Round Hill Capital。 该公司已经提供了两种专注于比特币的 ETF:Valkyrie 比特币策略 ETF (BTF) 和 Valkyrie 比特币矿工 ETF (WGMI)。 该公司还申请了现货比特币 ETF。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从 2022 年的创伤中恢复过来,人们对加密货币 ETF 重新产生了兴趣。 除了现货比特币 ETF 之外,以太坊期货 ETF 的竞争也在激烈进行。 彭博 ETF 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指出,以太坊期货 ETF 出现在现货比特币 ETF 之前的可能性更大。 据他介绍,Voltality Shares 的以太坊期货 ETF (ETHU) 将于 2023 年 10 月 12 日率先登陆美国市场。

VolatilityShares 宣布他们打算在 10 月 12 日上市他们的以太坊期货 ETF(这将比其他交易所提前一两天(如果遵守 75 天)..他们在 $BITX pic.twitter.com 上做了同样的事情/hhFtk32f4X

— 埃里克·巴尔丘纳斯 (@EricBalchunas) 2023 年 8 月 15 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