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托雷斯法官允许对 SEC 诉 Ripple 诉讼进行临时上诉

2023-08-18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法官 Analisa Torres 已批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请求,就其针对 Ripple Labs 的案件提出临时上诉。 什么是临时上诉? 在美国法律中,临时上诉是一种“中途停留”,即一方不同意特...

法官 Analisa Torres 已批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请求,就其针对 Ripple Labs 的案件提出临时上诉。

什么是临时上诉?

在美国法律中,临时上诉是一种“中途停留”,即一方不同意特定的法院判决,即使整个案件尚未终审。 这一具体批准现在允许 SEC 在 8 月 18 日之前将他们的分歧提交给更高一级法院,即第二巡回上诉法院。 Ripple 也有机会反驳这一点并讲述他们的故事。

瑞波币的回应

推荐阅读 1

协议:区块链不断推出,从 Sei 到 Shibarium

52分钟前 2

2023年8月18日黄金价格预测与分析

1小时前

在宣布可能的上诉后,Ripple Labs 回应表示反对。 他们的律师对 SEC 的上诉请求提出了三个主要批评。 他们表示上诉必须严格针对法律问题,并声称 SEC 不会提出新的法律问题。 此外,他们还辩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法官错误判决的指控毫无根据,迅速上诉不会推动案件取得进展。

加林豪斯案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最近谈到了上诉程序。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他表示预计 SEC 将不得不处理一个漫长的程序。

“鉴于现行立法,XRP 不被视为证券。 我们充满希望,因为向 SEC 提交和处理上诉可能需要数年时间,”他强调。

此外,加林豪斯认为,如果对私人出售裁决提出上诉,实际上会加强托雷斯法官的地位。 这些声明让我们得以一窥 Ripple 对与 SEC 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的看法。

免费价值 1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 XRP 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1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