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比特币价格跌至关键价格,瑞波币采取下一步行动

2023-08-17 16: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新的一天即将来临。 我们当中的早起鸟儿会在这里找到比特币价格的简要概述、昨晚的加密货币新闻和最新事态。 自昨天以来,比特币价格大幅下跌。 Ripple 诉讼也有了进展。 你可以...

新的一天即将来临。 我们当中的早起鸟儿会在这里找到比特币价格的简要概述、昨晚的加密货币新闻和最新事态。

自昨天以来,比特币价格大幅下跌。 Ripple 诉讼也有了进展。 你可以在本概述中阅读该内容以及更多内容

比特币价格跌至一个重要点

自7月底以来,比特币价格一直在28,500美元至30,000美元之间的价格区域内交易。 价格已经在这两个价格水平之间来回反弹多次。

推荐阅读 1

美国银行发布对 PayPal 稳定币的看法

6小时前 2

迪拜因 OPNX 对三箭资本创始人处以 270 万美元罚款

6小时前

昨晚,BTC从该价格区域的顶部跌回底部。 这是价格最低点下跌了 3%。

过去 24 小时的比特币价格变动 – 来源:CoinMarketCap。

下跌后,价格在 28,500 美元的价格点上方盘整。 对于今天和长远来看,这是最重要的价格点。 如果 BTC 也跌破这一点,下一个重要支撑位是 27,000 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加密货币交易所 Bybit 上的比特币价格为 28,621 美元。 在荷兰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vavo 上,比特币的欧元价格为 26,332 欧元。

当你睡觉时的加密货币新闻

然后是加密货币新闻; 你午睡的时候有发生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最大的进展是 Ripple 反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上诉。

这本身并不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选择。 Ripple 诉讼的初步结果大多是积极的。 例如,法院裁定 XRP 不是证券。

当然,Ripple 希望避免扭转诉讼胜利。 因此,它现在请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撤销上诉。

今日比特币:从币安获得加密的最后机会

最后,对今天进行简要展望。 从币安开始。 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此前已退出荷兰。

今天是从加密货币交易所获取加密的最后机会。 你可以在本文中阅读更多相关内容。

此外,今天还公布了可能对比特币产生影响的重要经济数据。 特别是,它涉及美国的第一批失业救济申请。

这些数据显示了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进而显示了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 如果初始申请数量低于预期,这对美元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 美元上涨通常对比特币不利。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