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方网站|Layer 2 发布 Shibarium 后,柴犬价格下跌近 10%

2023-08-17 16: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Shiba Inu 引入了基于以太坊的 Shibarium区块链,扩展了以狗为主题的代币。 SHIB 代币价值在发布后出现故障下跌了 10%,影响了复苏的希望。 Shibarium 的 L2 解决方案旨在实现更快的...

关键点:

  • Shiba Inu 引入了基于以太坊的 Shibarium区块链,扩展了以狗为主题的代币。
  • SHIB 代币价值在发布后出现故障下跌了 10%,影响了复苏的希望。
  • Shibarium 的 L2 解决方案旨在实现更快的交易和潜在的增长。

随着基于以太坊的第 2 层区块链 Shibarium 的推出,Shiba Inu 从模因币到合法加密的旅程迈出了重要一步。 这一创新举措有望扩大以狗为主题的代币的实用性,标志着超越其模因起源的转变。

Layer 2 发布 Shibarium 后,柴犬价格下跌近 10%Layer 2 发布 Shibarium 后,柴犬价格下跌近 10%

推荐阅读 1

随着比特币、以太币暴跌,加密货币多头交易占总清算量的 90%

48分钟前 2

小米Mix Fold 3、红米K60 Ultra销量破纪录

1小时前

柴犬最初是作为一种有趣的狗狗币启发的代币而受到关注,现在它的目标是在加密货币领域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Shibarium 的推出预计将提升柴犬的价值并推动其从最近的挫折中复苏。

然而,此次推出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挑战,导致SHIB代币的价值下跌了10%。 用户报告了桥接问题和网络交易在发布后持续数小时的停滞,甚至无法与广泛使用的数字货币包集成。

目前,SHIB 的交易价格高于 38.2% Fib 水平,突破 0.00001005 美元价格区域可能会对其带来积极的改善。

价值的下跌让投资者保持警惕,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削弱了快速复苏的希望。 随着势头摇摇欲坠,加密货币面临着一个关键时刻。

Shibarium 作为以太坊 L2 解决方案的出现,为当前的 L1 链基础设施提供了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 此次发布有望吸引更多参与者加入柴犬网络。

随着主网的激活,Shibarium 旨在促进在其生态系统中使用以狗为主题的代币,其中包括 BONE、TREAT 和 LEASH 等资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