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五月事件后,币安暂停与 Bridge Protocol Multichain 相关的八种山寨币

2023-07-06 08:3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已暂停与桥接平台 Multichain 相关的八种山寨币的存款和取款。 币安在一份新公告中表示,将停止通过 BNB 智能链支持 Alchemy Pay (ACH)、通过 Avalanche C 链支持...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已暂停与桥接平台 Multichain 相关的八种山寨币的存款和取款。

币安在一份新公告中表示,将停止通过 BNB 智能链支持 Alchemy Pay (ACH)、通过 Avalanche C 链支持 Spell代币 (SPELL),以及通过以太坊、Fantom 停止支持其他六个市值较低的山寨币项目

在 Multichain 描述为“不可抗力”的事件或导致其桥上的某些路线无法使用的攻击之后,这些代币在 5 月份就已经被暂停一次。 币安并未给出停止支持这些项目的具体原因,但在其公告中简要提及了该事件。

推荐阅读 1

币安澳大利亚办公室因正在进行的调查而受到监管机构搜查

1小时前 2

投资 Shiba Memu – 一只可以代替 100 家广告公司工作的 Meme 机器狗

1小时前

Multichain 在事件发生时表示,

事件发生后不久,该公司透露无法找到其首席执行官,此后也没有关于他下落的最新消息。

币安表示,代币将被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五月事件发生后,币安暂停了与 Bridge Protocol Multichain 相关的八种山寨币,该帖子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