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网下载app|预测 2023 年权力转移:分析师 Peg Borroe ($ROE) 将超越 Cardano (ADA)

2023-08-17 13: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今年加密货币领域发生的重大转变和一系列突破性事件中,现在的焦点中心化在 Borroe ($ROE),这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和 NFT 来颠覆现有网络融资格局的创新平台。 凭借其前沿...

在今年加密货币领域发生的重大转变和一系列突破性事件中,现在的焦点中心化在 Borroe ($ROE),这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和 NFT 来颠覆现有网络融资格局的创新平台。 凭借其前沿的战略和强大的团队,Borroe 正在战略性地调整自己,以超越 Cardano (ADA) 和其他 Web3项目。

投资者对 Borroe ($ROE) 的信心飙升

在加密货币领域,它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然而,Borroe Finance 及其原生 $ROE 代币的情况并非如此,因为该项目因其独特的功能而引发了投资者的狂热兴奋。

推荐阅读 1

特朗普的以太坊玩法:数百万美元投资,能否将价格推高至 2,500 美元以上?

2小时前 2

萨尔瓦多 12 岁以下的学生在学校第一次学习如何转账比特币。

2小时前

随着预售的全面展开,对$ROE代币的需求不断增加。 在预售的第一阶段,每个 $ROE 代币的售价仅为 0.0125 美元。 Beta 阶段以每个代币 0.01 美元的价格售空,让急切的投资者渴望更多。

人们发现鲸鱼在 Borroe ($ROE) 周围盘旋,这证明了该项目给市场注入的信心。 多个阶段尚未展开,包括期待已久的第二阶段,每个 ROE 将以每个代币 0.015 美元的价格出售,很明显,投资者在这里看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Borroe 释放 Web3 潜力

Borroe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该项目正在构建的革命性融资平台和 NFT 市场。 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NFT 和智能合约等创新技术。 Borroe 背后的团队也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资历。

Borroe 的首席产品官 Michael 价格在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和加密货币领域拥有超过 25 年的领导经验,此前曾担任 XE.com 的副总裁。

区块链负责人 Maxim Prishchepo 补充了他在从金融系统到 NFT 和加密货币交易等各个领域的广泛知识。

该项目独特的人工智能驱动的风险评估给加密货币世界带来了兴奋。 通过自动化和简化流程,Borroe 确保高效的融资,同时减少人为干预的需要。 这不仅仅是一个融资平台; 它是一个准备重塑 Web3 格局的创新中心。

随着 Web3 领域的黑客、抢劫和退出诈骗不断增加,Borroe 已经证明它非常重视安全和透明度问题。 Borroe Finance 的智能合约已经过知名公司 BlockAudit 的彻底审核和批准。

Borroe 的智能合约地址也可供所有人查看,显示了该项目对透明度和安全性的承诺。 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 Borroe 认真履行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平台的使命。

该项目积极主动的监管方式为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orroe 的法律团队正在努力确保遵守现有和即将出台的法规,为投资者提供一个不仅令人兴奋而且安全且可持续的切入点。

Borroe 的原生代币 $ROE 拥有巨大的前景,Polygon(以太坊侧链)网络上的总供应量为 1,000,000,000 个代币。

$ROE 代币是 Borroe 创新生态系统的基石,提供优先通知、折扣费用、高级分析、奖励和激励、治理会员资格以及 Borroe NFT 市场内的认可。

作为一种实用代币,$ROE 充当解锁众多好处的钥匙,推动 Borroe 突破性平台的参与度和参与度。

>>立即购买 $ROE 代币<<

Borroe ($ROE) 上涨,卡尔达诺 (ADA) 下跌

Cardano (ADA)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平台和加密货币,以其 Ouroboros 共识协议脱颖而出,结合了学术研究以及会计和计算层的分离。

ADA用于价值存储、交易和网络共识参与,希望通过智能合约和多资产功能支持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旨在重塑区块链技术格局,开启去中心化创新新时代。

卡尔达诺(ADA)这一巨头的价格自 2021 年的峰值以来已经下跌了 90% 以上,这让投资者保持警惕。 凭借其雄心勃勃的目标和支持,卡尔达诺似乎已准备好走向伟大,但其目前 0.296 美元的价格表明卡尔达诺的辉煌岁月似乎还很遥远。

另一方面,随着卡尔达诺的步履蹒跚,后起之秀 Borroe ($ROE) 正在获得关注。 凭借 NFT、人工智能和创新市场的独特融合,Borroe 正在利用这两项革命性技术的力量来推动其崛起。

尽管当今加密货币市场出现更广泛的看跌情绪,但净资产收益率正在成为潜力的灯塔。 投资者正在加大 ROE 美元的投入,押注于其创新的市场、强大的团队和富有远见的 Web3 融资方法。

一些分析师预测预售后可能会上涨 100 倍,而一些分析师则认为 Borroe ($ROE) 有望超越卡尔达诺。

在此了解有关 Borroe ($ROE) 的更多信息:

访问 Borroe 预售 | 加入 Telegram 群组 | 在 Twitter 上关注 Borroe

加密货币新闻快讯免责声明:本出版物是赞助的。 加密货币News Flash 不认可本页面上的任何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其他材料,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读者在采取与公司相关的任何行动之前应进行自己的研究。 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新闻稿中提到的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而造成或据称造成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损害或损失,加密货币News Flash 不直接或间接负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