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FBI 最近的查获凸显了以太坊的日益普及

2023-08-17 13: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8 月 16 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布了关于近期扣押的加密的公告。 该报告强调了三种主要数字货币的没收:以太坊、比特币和 Tether。 扣押的物品不限于加密货币 除了加密货币之外...

CryptoMode FBI 加密货币 NFT 骗局CryptoMode FBI 加密货币 NFT 骗局

8 月 16 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布了关于近期扣押的加密的公告。 该报告强调了三种主要数字货币的没收:以太坊、比特币和 Tether。

扣押的物品不限于加密货币

除了加密货币之外,联邦调查局的文件还显示了各种没收的物品,从武器到时尚运动鞋和服装。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国家负责人:加拿大人正在摆脱加密货币投机交易

59分钟前 2

ETF 获批后加密货币价格将升至 180,000 美元

1小时前

执法人员在四个钱包中没收了 428.5 个以太坊。 执行期间,这些资产总计近 80 万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仅一次缉获的金额就高达 463,811 美元。 有趣的是,自四月和五月没收以来,以太坊的价值一直保持稳定。 根据今天的汇率,总计 428.5 个以太坊相当于约 782,000 美元。

尽管以太坊被大量没收,但比特币的没收虽然较少,但仍然相当可观。 8 月 16 日的文件指出,查获的比特币价值比以太坊价值低五倍。 2023 年,总共查获了 5.12 枚比特币,初始价值为 136,893.01 美元。 截至目前,这些比特币的价值约为 149,221.00 美元。

FBI 报告称,在 3 月至 5 月期间查获了价值 310,277 美元的 Tether。

FBI 扣押案件背后的原因

资产被没收并不是随机的。 联邦调查局澄清:“下列财产因违反联邦法律而被联邦没收。”

FBI 今年加强了对加密货币领域的关注。 FBI 搜查了杰西·鲍威尔 (Jesse Powell) 的住所,这里是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背后的大脑。 该调查的重点是针对一家非营利艺术协会的黑客攻击和网络跟踪指控。

此外,在与乌克兰国家警察的共同努力下,联邦调查局关闭了九家据信参与洗钱活动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受影响的交易所包括 24xbtc.com、100btc.pro、pridechange.com、101crypta.com、uxbtc.com、trust-exchange.org、bitcoin24.exchange、paybtc.pro 和 owl.gold。

随着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联邦调查局的此类行动凸显了该行业面临的挑战以及更加透明运营的必要性。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财务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tp钱包官网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