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WhiteBIT Launchpad 宣布该平台上的第一个项目

2023-08-17 13: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WhiteBIT Launchpad 宣布推出第一个项目 该平台允许你在加密货币项目进入公开市场之前对其进行投资。 必须参加 WBT。 第一个项目将于 8 月 21 日上市。 WhiteBIT Launchpad 宣布在该平台上启动...

WhiteBIT Launchpad 宣布推出第一个项目

  • 该平台允许你在加密货币项目进入公开市场之前对其进行投资。
  • 必须参加 WBT。 第一个项目将于 8 月 21 日上市。

WhiteBIT Launchpad 宣布在该平台上启动第一个项目。 这就是 Scamfari,一项网络犯罪追踪服务,预计将于 8 月 21 日推出。

该平台允许 WBT 代币持有者在进入公开市场之前从各种协议和资源购买代币。 交易所精心挑选案例,只留下值得信赖、透明的提案。

推荐阅读 1

Shibarium 启动提示引发 330 亿 SHIB 转账

2小时前 2

Coinbase 终于获得在美国上市加密货币期货的批准

3小时前

这些资产中的每一项都具有实用价值。 除了利润之外,原生代币持有者还可以获得其他优势,例如参与管理决策。

此外,在WhiteBIT Launchpad中,社区成员可以投票支持特定项目的整合。 这反过来又会影响可交易的头寸列表。

除此之外,WBT充值本身也有优势。 其中包括较低的交易成本、以太坊和 ERC-20 代币无需提款费用、推荐计划中较高的费用百分比以及免费的每日 AML 检查。

回想一下,WhiteBIT于2023年8月3日宣布推出WB Network主网。同时,WBT获得了货币地位。

我们很快将在我们的网站上发布有关使用 WhiteBIT Launchpad 的指南。 请继续关注有关此主题的新帖子。

此外,Incrypted 对交易所及其功能进行了详细审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