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官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Anthropic 从 SK Telecom 筹集 1 亿美元

2023-08-17 09: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韩国电信巨头 SK Telecom 已向人工智能 (AI) 初创公司 Anthropic 投资 1 亿美元。 两家公司合作为电信公司的人工智能平台创建大型语言模型。 即将推出的开发项目将提供韩语、英语、德语、...

DALL-E 2 集成到 identikit 程序中

韩国电信巨头 SK Telecom 已向人工智能 (AI) 初创公司 Anthropic 投资 1 亿美元。

两家公司合作为电信公司的人工智能平台创建大型语言模型。

即将推出的开发项目将提供韩语、英语、德语、日语、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版本。 它将为全球电信产品提供商创建定制的人工智能服务。

推荐阅读 1

监管机构称加密货币对银行构成严重风险

2小时前 2

Binance.US 提交请愿书限制向 SEC 提供数据

2小时前

Anthropic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达里奥·阿莫迪 (Dario Amodei) 表示,SK Telecom 拥有利用人工智能“改变”通信行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雄心”。

“我们相信行业语言模型具有创造更安全、更可靠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巨大潜力,”他补充道。

此外,两家公司还计划共同完善7月份发布的最新款Anthropic Claude 2。

Anthropic项目由 Sam Altman 的前员工创立,Sam Altman 是一家名为 OpenAI 的领先人工智能公司,得到了微软的支持。

2023年5月,这家初创公司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4.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谷歌、Spark Capital、Salesforce Ventures、Zoom Ventures等。

根据 Crunchbase 的数据,Anthropic 在成立两年内已筹集了 16 亿美元,使其成为融资规模第二大的人工智能公司。 位居第一的是 OpenAI,价值 113 亿美元。

回想一下,2月份,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向Anthropic投资了3亿美元。

3 月份,该公司推出了 Claude 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应该与 ChatGPT 竞争。

五月,这家初创公司公布了负责任地创建人工智能算法的“章程”。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中错误?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tpwallet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