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8 月 16 日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 Bone ShibaSwap、XDC Network、Kaspa

2023-08-17 09: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InsideBitcoins 定期提供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加密的清单,考虑到它们最近的价格表现。 随着许多资产的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大幅下跌,加密货币价值不断上涨。 目前,全球加密货币市值下...

InsideBitcoins 定期提供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加密的清单,考虑到它们最近的价格表现。

随着许多资产的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大幅下跌,加密货币价值不断上涨。 目前,全球加密货币市值下跌近 1%,价值降至 1.15T 美元。 尽管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资产价格不断下跌,但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是什么?

2023 年 IMX 价格预测:IMX 币能否突破支撑、下跌?

2小时前 2

社区影响力、Ripple 的 XRP 大军、Dogecoin 的社区以及 Big Eyes Infinity 的预售

4小时前

识别有前景资产的最佳时机是在停机期间。 此外,这同样是将新资产纳入投资组合的最佳时机。 今天的文章着眼于加密货币市场,以确定对许多投资者来说并不那么明显的投资机会。 同样,它探索了加密货币预售的机会,这些机会可能会在上市后取得爆炸性收益。

1. 塞(SEI)

SEI 因其本周早些时候在各交易所的华丽亮相而吸引了广泛关注。

该平台被描述为第一个特定行业的第一层区块链,为 DeFi 交易所提供了优势。 该平台已将效率视为大多数 DEX 的问题,并已着手解决这些问题。

SEI 发现的一些 DEX 问题包括停机,这通常会导致严重的用户缺陷。 它还发现了许多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扩展和速度问题。 SEI 平台正在启动解决方案来帮助解决问题。 其使命声明指出,该项目旨在加速全球数字资产的采用。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