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扩张领跑者在峰会之前出现

2023-08-16 12:0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报道,金砖国家经济联盟在年度峰会之前出现了扩张领跑者。 事实上,距离为期两天的活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因为会员数量的增长是预期的结果。 随后,欧盟可能已经将目光投...

据报道,金砖国家经济联盟在年度峰会之前出现了扩张领跑者。 事实上,距离为期两天的活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因为会员数量的增长是预期的结果。 随后,欧盟可能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一些实力强劲的候选人。

据《经济时报》报道,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阿根廷是加入该联盟的主要候选国。 然而,人们仍然期望峰会将就扩张标准达成共识。 因此,这些国家最终加入的时间表仍不确定。

阿联酋 金砖国家 普京 俄罗斯阿联酋 金砖国家 普京 俄罗斯资料来源:彭博社.com/Alexey Nikolsky/Getty Images

另请阅读:金砖国家确认将在峰会上讨论共同支付系统

推荐阅读 1

自行车出租车禁令:最高法院给德里政府 9 月 30 日之前的时间来最终确定政策

1小时前 2

Prometheum回应许可证质疑:平台符合联邦证券法,之前与Wanxiang及其附属公司的关系已通过SEC审查

2小时前

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阿根廷领跑金砖国家扩张

金砖国家峰会有望成为该集团历史上最重要的聚会之一。 具体来说,其成员将讨论本币推广,并制定扩张指导方针。 此外,60 多位国家元首将出席,可能会阐述加入经济联盟的理由。

现在,对于谁可以成为强有力的加入候选人,欧盟似乎已经有了一些想法。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金砖国家在距离关键峰会举行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确定了扩张的领跑者。 另外,这些候选人无疑将对欧盟的发展轨迹产生重大影响。

金砖国家银行 新开发银行 新开发银行 美元金砖国家银行 新开发银行 新开发银行 美元资料来源:businesstoday.in

另请阅读:去美元化不会出现在金砖国家峰会议程上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阿根廷是加入该集团的主要候选国。 此外,报告还指出,伊朗、埃及、印度尼西亚和尼日利亚正在大力推动加入该联盟。 随后,三位领跑者为该集团提供了非常有趣的潜力。

由于其经济影响力,沙特阿拉伯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领跑者。 该国对全球石油销售的影响有助于促进该集团的当地货币,并有助于为其举措提供资金。 另外,阿联酋也可以为欧盟带来类似的好处。

相反,阿根廷代表了一个相当有趣的包容性。 然而,该国似乎可以在联盟中找到一席之地,因为它的存在可以帮助其令人担忧的经济形势。 该国最近将利率提高至 118%,财务状况明显恶化。 金砖国家有机会向该国提供援助,并强化其作为有需要的发展中国家的避风港的形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