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Silvergate首席执行官因正在进行的清算和投资者诉讼而辞职

2023-08-16 12:0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作者 Alexander Zhdanov 阅读 3 分钟 浏览次数 8 发布于 08/16/2023 更新于 08/16/2023 随着这家曾经对加密货币友好的银行关闭,Silvergate 首席执行官艾伦·莱恩 (Alan Lane) 和另外两名主要高管将辞职...

作者 Alexander Zhdanov 阅读 3 分钟 浏览次数 8 发布于 08/16/2023 更新于 08/16/2023

随着这家曾经对加密货币友好的银行关闭,Silvergate 首席执行官艾伦·莱恩 (Alan Lane) 和另外两名主要高管将辞职。

莱恩和公司首席法律官约翰·博尼诺 (John Bonino) 将于 8 月 15 日离职,公司首席财务官安东尼奥·马蒂诺 (Antonio Martino) 将于 9 月 30 日离职。

该银行的母公司 Silvergate Capital 在 8 月 15 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此次裁员是其此前披露的关闭业务并自愿清算 Silvergate Bank 计划的一部分。

推荐阅读 1

使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帮助交易者的生态系统 yPredict 推出新功能

2小时前 2

突发新闻:Shiba Inu DAO 任命 Alpha Transform Holdings 为新技术顾问

2小时前

一个与时间一样古老的故事。

-Silvergate Bank 是一家加利福尼亚州银行,运营时间为 1988 年至 2023 年。

-该公司于2016年开始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服务。

– 2023 年 3 月,该银行宣布计划关闭并清算。#仅限比特币。

— 丹尼尔·普林斯 (@PrinceySOV) 2023 年 3 月 10 日

Silvergate 指出,三名即将离任的高管将没有资格根据各自的雇佣合约获得任何进一步的补偿,但将获得遣散费。

这些离职发生在涉及该银行的一波拟议诉讼浪潮之际。

Silvergate 和 Lane 已成交量入多起拟议诉讼,其中大部分与他们涉嫌在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不当行为中所扮演的角色有关。

今年5月,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Word of God Church也起诉该银行,指控其使用2500万美元的教会存款参与FTX“欺诈”计划,并补充说Silvergate和Lane“对猖獗的欺诈和企业渎职行为有着无与伦比的了解” 。

由 Word of God Fellowship Inc. 提出的投诉对抗银门。 资料来源:司法监听者

另一项拟议的集体诉讼称,该银行未能对其作为客户引入的加密货币公司(例如 FTX、Alameda 和 North Dimension)进行尽职调查。

根据诉讼,其他客户是币安。 美国、火币全球站、Nexo Capital 和 Bittrex。

相关:Silvergate 银行崩盘后,币安出售 USDC 换取 BTC 和 ETH:PoR 报告

今年 3 月,Silvergate 宣布将关闭其银行,因为 Silvergate 的顶级客户之一 FTX 关闭导致银行遭受 10 亿美元的损失。

该银行的倒闭引起了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和美国银行业的共鸣,因为它是为数不多的向加密货币公司和交易所提供银行服务的受监管金融机构之一。

Alan Lane (@SilvergateCEO) 最近将 Silvergate 银行上市。

它们已成为该行业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

他在这次采访中告诉了我一切,包括为什么他比同行更早相信比特币 https://t.co/VKx31h2HJQ

– Pomp (@APompliano) 2019 年 11 月 19 日

莱恩的职位将由该公司过渡总监凯瑟琳·弗雷尔(Kathleen Freyer)担任,而马蒂诺斯的职位将由该银行现任首席会计师安德鲁·萨里(Andrew Sarri)担任。

大问题:美国国家安全局创造了比特币吗?

Tags: tp钱包APP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