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方APP下载|中国法院审判 Filecoin 矿业公司,该公司被控经营价值 8330 万美元的传销计划

2023-08-16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媒体报道,一家中国 Filecoin 矿业公司及其四名高管被指控参与价值 8330 万美元的传销活动,已接受法院审判。 在周一发布的社交媒体更新中,广西自治区屏南县当地法院透露,对深...

据媒体报道,一家中国 Filecoin 矿业公司及其四名高管被指控参与价值 8330 万美元的传销活动,已接受法院审判。

在周一发布的社交媒体更新中,广西自治区屏南县当地法院透露,对深圳时空云科技及其四名高管的审判已经开始,其中包括该公司赖姓创始人。

这些人涉嫌策划和领导与传销有关的活动。 目前,该案件的法律诉讼正在进行中。

据检察官称,被告涉嫌通过在该公司平台上假装从事 FIL 币挖矿来吸引个人。 他们要求人们支付购买挖矿设备或租赁挖矿机器的费用,以获得参与资格。

推荐阅读 1

恒星币发展基金会投资国际转账巨头速汇金

1小时前 2

破产的加密货币贷款机构 Voyager 突然将近 1300 万美元的以太坊转移到 Coinbase:链上数据

1小时前

这一切都是在承诺丰厚回报的幌子下完成的。 正如社交媒体帖子中所述,

检察官表示:“他们引诱个人进一步参与,欺骗他们获取资产,扰乱经济和社会秩序。”

据报道,该公司建立了名为 filpool.io 和 bpool.io 的平台,甚至使用域名 ipfs.cn 创建了一个网站来不当推广其服务。

截至 2022 年 5 月,当我国干预并曝光该公司的活动时,该公司已在其平台上增持了数万用户群。

据社交媒体帖子称,在 filpool.io 和 bpool.io 的运营过程中,该公司已增持了超过 6.0695 亿元人民币(相当于 8330 万美元)的资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