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方网址|基于以太坊的 BTCX 代币筹集了 150 万美元,用于构建世界上第一个比特币 Xin区块链

2023-08-15 14: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离岛花岗岩城,2023 年 8 月 14 日,Chainwire BTCX代币 是一个革命性平台,受到 Twitter 品牌重塑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远见卓识的影响力的启发,已获得 150 万美元的种子前和种子资...

美国离岛花岗岩城,2023 年 8 月 14 日,Chainwire

BTCX代币 是一个革命性平台,受到 Twitter 品牌重塑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远见卓识的影响力的启发,已获得 150 万美元的种子前和种子资金,以解决加密货币市场效率低下的问题。 为了通过引入超通缩功能来升级比特币,BTCX 代币寻求重新定义加密的未来,解决波动性、低效率、可扩展性和可持续性等关键挑战。

近期完成的融资估值达1000万美元,跟随早期比特币的步伐,获得了业内知名人士的支持,使BTCX代币能够全面增强其技术基础,并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内外进行扩展。 经验丰富的顾问委员会成员的参与确保 BTCX 代币将巩固其在市场上的创新地位。

BTCX 代币销毁模型形式的独特方法代表了控制供应的系统方法。 通过销毁永久减少循环供应,它创造了一种推动价值的稀缺性,呼应了科技巨头和行业领导者的变革举措。 与任意销毁机制不同,BTCX代币 的策略与其核心意识形态深思熟虑地保持一致,打造了一个稳定、繁荣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有望实现未来升值。

BTCX 代币还引入了一种新颖的质押概念,为投资者提供了通过使用 BTCX 的颠覆性算法持有 BTCX 代币来被动赚取 BTCX 代币的机会。 这种质押的简化和民主化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使其有别于更传统和不稳定的途径。 通过奖励利益相关者,BTCX 代币将用户利益与网络发展结合起来,创造一个互惠互利的环境。 这种激励措施的结合促进了社区的参与和参与,这是在快速变化的加密货币世界中取得持久成功的关键因素。

BTCX 代币的代币经济学错综复杂地融入其设计结构中,确保长期生存能力和对增长的坚定承诺。 总供应量为 21,000,000 BTCX代币,结构包括 5,250,000 BTCX代币 用于预售,8,610,000 BTCX代币 用于销毁,5,040,000 BTCX代币 作为质押奖励,以及 2,100,000 BTCX代币 用于流动性。 BTCX代币 的预售让投资者能够以有吸引力的价格购买,体现了社区对这一开创性项目的信心。 通过紧跟市场需求和趋势,BTCX 代币展现了适应性,这是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个重要因素。

该平台的理念牢牢植根于灵感和创新,它准备为下一个比特币时代铺平道路,提供解决方案、机会和未来愿景。 通过专注于适应性、安全性和性能,BTCX 代币将不同的流动性中心连接起来,而不会去中心化,确保相关性和弹性。 革命已经开始,BTCX 代币正在引领潮流。

经过数月的开发和测试,BTCX代币 已准备好开启加密货币历史的新篇章,标志着加密货币领域思维和演变的飞跃。 随着该项目的公共主网即将开放,全世界都满怀期待,认识到 BTCX 代币不仅仅是一种新代币; 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有关BTCX代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TCX.IO

关于BTCX代币

BTCX 代币不仅仅是一种加密货币; 它标志着思维的飞跃和创新领导力所激发的演变。 通过满足行业需求并在质押、销毁和预售策略方面引入创新,BTCX 代币有望为下一个比特币时代铺平道路。

网站 | 推特 | 电报

接触

公关梅森·卡拉汉比特鑫[email protected]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