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安卓下载|MAS 制定了最终的稳定币框架

2023-08-15 1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已敲定新的稳定币监管框架,其中包括 2022 年 10 月公众咨询的反馈。 监管机构表示,该框架将适用于在新加坡发行的与新加坡元或任何 G10 货币挂钩的单币种稳...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已敲定新的稳定币监管框架,其中包括 2022 年 10 月公众咨询的反馈。

监管机构表示,该框架将适用于在新加坡发行的与新加坡元或任何 G10 货币挂钩的单币种稳定币 (SCS)。

MAS 稳定币框架 MAS 稳定币框架

SCS储备资产将遵守其构成、估值、托管和审计方面的要求,以高度保证价值稳定性。

推荐阅读 1

元宇宙项目沙箱解锁1.33亿美元代币

1小时前 2

新加坡金管局已最终确定稳定币监管框架,发行方需满足信息披露等要求

1小时前

此类 SCS 的发行人必须维持 100 万新元的最低基础资本和流动资产,以降低破产风险,并在必要时有序结束业务。

此外,他们必须在提出赎回请求后五个工作日内将 SCS 的面值退还给持有人。

发行人还必须向用户提供适当的披露,包括有关SCS价值稳定机制、SCS持有者权利以及储备资产审计结果的信息。

只有满足框架下所有这些要求的稳定币发行人才能向 MAS 申请其稳定币被认可并贴上“MAS 监管的稳定币”标签。

赫欣浩赫欣浩

何贤信

MAS 副董事总经理(金融监管)Ho Hern Shin 表示:

“MAS 的稳定币监管框架旨在促进稳定币作为可靠的数字交易所媒介以及法定货币和数字资产生态系统之间的桥梁。

我们鼓励希望其稳定币被认定为“MAS 监管的稳定币”的 SCS 发行人尽早做好合规准备。”

适合打印、PDF 和电子邮件适合打印、PDF 和电子邮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