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Shiba Inu 的 Shibarium 看到超级看涨势头,但能否触发 SHIB 价格升至天文高位?

2023-08-15 10: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的首席营销策略师 Lucie 在 Twitter 上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Shibarium Layer 2 解决方案的重要见解,在 Shiba Inu 社区中引发了一阵兴奋。 在周日的一系列推文中,Lucie 揭开了 Shibariu...

Shiba Inu 的 Shibarium 延续了“0.001 美元 SHIB”的看涨势头,预计将有大规模代币销毁Shiba Inu 的 Shibarium 延续了“0.001 美元 SHIB”的看涨势头,预计将有大规模代币销毁

Shiba Inu 的首席营销策略师 Lucie 在 Twitter 上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Shibarium Layer 2 解决方案的重要见解,在 Shiba Inu 社区中引发了一阵兴奋。

在周日的一系列推文中,Lucie 揭开了 Shibarium 的亮点,阐明了其变革性的功能和优势。 Shibarium Layer 2 有望彻底改变 Shiba Inu区块链体验,承诺超低交易费用、快速交易和免于中心化控制。 Lucie 强调,要释放 Shibarium 的全部潜力; 用户将需要 $BONE,这是访问其功能的关键要素。

Shibarium Layer 2 最有趣的方面之一是它对安全性的关注。 Lucie 透露,Shibarium 参加了黑客马拉松,以加强其安全基础设施,确保为用户提供安全、强大的平台。 此外,她还透露了整合自我主权身份(SSI)的计划,以增强资产安全性并让用户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数字身份。 加密货币中的自我主权身份(SSI)是个人控制自己身份的概念,从而将控制权从中央当局转移出去。

推荐阅读 1

PayPal 推出新的加密货币网络

5小时前 2

山寨币-1,比特币-0:为什么交易者正在远离 BTC

6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在 Shibarium 上进行的每笔交易都会导致 SHIB 代币的销毁,从而助长了 Lucie 所说的“Shib 篝火”。 该机制与 Shiba Inu 的通货紧缩模型相一致,并强调了生态系统对可持续发展和代币经济的奉献。

值得注意的是,Shibarium 即将推出,恰逢多伦多区块链未来主义者会议(2023 年 8 月 13 日至 17 日),Lucie 立即澄清,Shibarium 的官方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nbsp&nbsp

“我并不是说它不会到来,只是没有正式宣布,在那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她说。

与此同时,随着发布的临近​​,加密货币平台已将自己定位为与 KuCoin 一起乘风破浪,通过暗示柴犬生态系统的代币可能上市,增加了人们的预期。 周六,这家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柴犬的图片,该图片位于日期 8 月 12 日旁边,并在 8 月 15 日/2016 年下方附有一个骨头图标。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时间恰逢 Shibarium 即将推出,进一步激发了 SHIB 社区的兴奋。

随着发行日的临近,SHIB 继上周强劲飙升超过 25% 后,仍坚守阵地。 截至发稿时,该加密的交易价格为 0.000010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3.04%。 另一方面,BONE 同期大幅下跌约 11%,截至发稿时交易价格为 1.48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