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下载安装|我们的三星 Galaxy Z Fold5 视频评测已上线

2023-08-15 10: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三星上个月末大张旗鼓地推出了 Galaxy Z Fold5,上周我们发布了对其的全面深入评测。 今天,是时候将书面评测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压缩成一个 12 分钟的视频了。 没错,我们对三星最新、...

三星上个月末大张旗鼓地推出了 Galaxy Z Fold5,上周我们发布了对其的全面深入评测。 今天,是时候将书面评测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压缩成一个 12 分钟的视频了。 没错,我们对三星最新、最好的“大”/水平式可折叠手机的视频评测终于完全出炉了。

因此,给自己准备一些爆米花(或你选择的其他零食),也许还有一杯不错的饮料,然后点击下面的“播放”,从所有可能的角度欣赏 Fold5 的所有荣耀。

你不仅会看到它 – 你还将了解到它的所有要点。 像往常一样,你将了解其主要功能、构建质量、屏幕、性能、电池寿命和相机质量。 很高兴终于看到三星加入#nohingegap 派对。 迟到总比不到好,对吧?

推荐阅读 1

谷歌巴德的加密货币预测:MATIC 价格可能上涨 5 倍

3小时前 2

Brave钱包是什么? – 完整的初学者指南

3小时前

如果视频评测激起了你对更多 Galaxy Z Fold5 相关内容的兴趣,那么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就是阅读我们的全面评测。 你会在那里发现更多细节,超出了视频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所能涵盖的范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