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总部位于马尔默的 CodeScene 筹集了 750 万欧元,为开发人员提供对其代码库的可行见解

2023-08-15 10: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CodeScene 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工程智能 (SEI) 的瑞典创新软件即服务 (SaaS) 公司,已在本轮融资中成功筹集 750 万欧元。 此轮融资由 Neqst 领投,该公司是一家以对变革性技术公司进行战略投...

CodeScene 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工程智能 (SEI) 的瑞典创新软件即服务 (SaaS) 公司,已在本轮融资中成功筹集 750 万欧元。 此轮融资由 Neqst 领投,该公司是一家以对变革性技术公司进行战略投资而闻名的投资公司。 CodeScene 的突破性平台利用先进的专利算法和人工智能来提供……

本内容仅供会员使用。 访问该网站并登录/注册即可阅读。

总部位于马尔默的 CodeScene 筹集了 750 万欧元,为开发人员提供对其代码库的可行见解,该见解首先出现在 EU-初创公司 上。

推荐阅读 1

谷歌巴德的加密货币预测:MATIC 价格可能上涨 5 倍

3小时前 2

Brave钱包是什么? – 完整的初学者指南

3小时前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