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Coinbase 加拿大在加密货币平台退出浪潮中扩张......为什么?

2023-08-15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格局的变化,领先的加密货币平台 Coinbase 正在加强其在加拿大的根基。 该公司为其加拿大客户推出了 Interac 电子转账集成,突显了其对加拿大市场的看好立场。...

随着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格局的变化,领先的加密货币平台 Coinbase 正在加强其在加拿大的根基。 该公司为其加拿大客户推出了 Interac 电子转账集成,突显了其对加拿大市场的看好立场。

Coinbase 加拿大扩张:为什么做出这样的承诺?

推出电子转账功能的决定旨在简化 Coinbase 账户之间的转账流程,体现了该公司致力于以最佳方式服务加拿大市场的决心。 当卢卡斯·马西森 (Lucas Matheson) 被任命为国家总监时,这一承诺得到了进一步强调。 此外,为了加强运营,该平台还增加了员工队伍,去年在多伦多和温哥华中心增加了 200 多名工程师。

推荐阅读 1

英国监管机构批准了 13% 的加密货币注册申请

2小时前 2

Orbs 与 Axelar Satellite 集成,实现跨 5 个区块链的跨链代币交易所

2小时前

加拿大加拿大

Coinbase 的成立正值一个有趣的时刻。 在加深其立足点的同时,全球加密货币巨头币安等其他主要参与者与 Bybit 一起于 5 月宣布退出加拿大。 他们的退出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加拿大证券管理局(CSA)发起的旨在加强加密货币行业监管的不断变化的监管措施。

交易所比较交易所比较

加拿大的监管方式

今年早些时候,CSA 推出了一系列法规,迫使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在注册评估期间遵守多项条款。 这一决定,加上对潜在投资者及其可以参与的加密货币资产类型的限制,受到了全球加密货币领域内一系列著名破产事件的影响。

Coinbase 起诉 SECCoinbase 起诉 SEC

尽管监管收紧导致一些平台被淘汰,但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表示,公司对加拿大的监管立场感到满意。 他表示:“我们与加拿大监管机构进行了建设性的接触,我们之间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即在确保消费者受到保护的同时实现监管的明确性。”

根据 CSA 的指导方针,Coinbase 是 3 月份首批采用规定的预清算规则的 11 个加密货币平台之一。 CSA 还承认另外十几个加密货币平台已成功通过监管审查并获准在加拿大运营。

Coinbase 加拿大:超越国界的挑战

虽然 Coinbase 在加拿大的运营相对平静,但它在美国却面临挑战,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充当未注册证券交易所的指控。 SEC 认为,Coinbase 故意回避规定的证券注册授权。

阿姆斯特朗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该公司坚定信念,并热衷于了解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法规的清晰度。

SEC 的这项指控是美国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实体进行更广泛打压的一部分,其目标是币安等平台及其创始人、加拿大人赵长鹏等人物。 其他平台,包括Celsius度网络和 FTX,也受到了 SEC 的关注。

如果你使用 Facebook,你应该关注我们的 Facebook,这样你就不会再错过任何新闻

推荐帖子

区块链公司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