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前Shibarium数据:记录一个接一个......

2023-08-15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 IntoTheBlock 的数据,柴犬 (SHIB) 创造了有史以来地址数量最多的新记录。 根据加密货币分析平台的数据,流行的 Meme 硬币目前拥有 354 万个地址。 Shiba Inu (SHIB) 的活动有所增加,上周...

前Shibarium数据:记录一个接一个......前Shibarium数据:记录一个接一个......

根据 IntoTheBlock 的数据,柴犬 (SHIB) 创造了有史以来地址数量最多的新记录。 根据加密货币分析平台的数据,流行的 Meme 硬币目前拥有 354 万个地址。

Shiba Inu (SHIB) 的活动有所增加,上周地址增加了 14.18%。 尤其是7月份,地址数量一下子大幅增加,每周增加115%。

前Shibarium数据:记录一个接一个......前Shibarium数据:记录一个接一个......

推荐阅读 1

向导名称生成器 – Followchain

1小时前 2

随着 Stellar 的 XLM 巩固近期涨幅,交易者关注关键支撑位 – 是逢低买入的时候了吗?

3小时前

此外,非零钱包也创下了124万的历史新高。 另一个有趣的发展是钱包可用性增加了 1000 亿至 1 万亿个 Shiba Inu (SHIB) 代币。

这群业主的柴犬 (SHIB) 投资组合增长了 52.65%。 以美元计算,该集团持有价值 100 万至 1000 万美元的柴犬 (SHIB)。

前Shibarium数据:记录一个接一个......前Shibarium数据:记录一个接一个......

地址的增加可归因于有传言称 Shiba Inu 的 Shibarium 网络即将推出。 在多次推迟后,Shibarium 已成为今年加密货币行业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

芝巴利姆倒计时

热门加密货币交易所 KuCoin 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宣布 Shibarium 可能会在本周某个时候面世。

SHIB的官方X账户转发了该推文,询问交易所何时上线BONE和LEASH,这两种代币被认为是柴犬的后代代币。 BONE 代币也被设置为 Shibarium 的治理代币。

除此之外,KuCoin还分享了柴犬(SHIB)社区推测的加密货币图像。 这被认为是交易所可能在15日或16日上线BONE和LEASH的暗示。 然而,尽管有很多谣言,我们还没有《Shibarium》的确切发布日期。

截至发稿时,柴犬 (SHIB) 的交易价格为 0.00001029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3.5%。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