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网站|币安日本将依靠 Liquid 进行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2023-08-14 18: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将通过与生物识别数据认证服务 Liquid 合作,重新进入日本市场,以满足日本严格的 KYC 法规。 币安日本将依靠 Liquid 进行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它利用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处理系统。...

币安将通过与生物识别数据认证服务 Liquid 合作,重新进入日本市场,以满足日本严格的 KYC 法规。

币安日本将依靠 Liquid 进行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币安日本将依靠 Liquid 进行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币安日本将依靠 Liquid 进行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它利用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处理系统。 它有助于遵守日本地区 KYC 规则的身份检查。 收集生物识别信息对于 KYC 程序至关重要。 由于隐私问题,主要监管机构尚未予以关注。

世界各地的不同监管机构严厉批评了一些收集生物识别数据的举措,例如世界币。 币安日本总经理 Takeshi Chino 承诺,加密货币交易所已采取一切必要的安全预防措施。

推荐阅读 1

First Trust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UMH Properties等5家公司的股息收益率预计较高

1小时前 2

柴犬(SHIB)显示出看涨信号——处于金十字的边缘

1小时前

“币安强大的 KYC 框架对于保护平台、用户和社区以及整个生态系统免受潜在威胁至关重要。”

关于合规性和 KYC 程序,日本制定了严格的法律。 据地方当局称,比特币交易所需要 KYC 程序。

这意味着要检查客户的背景。 币安于 2022 年 11 月通过收购当地公认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SAKURA交易所 BitCoin, Inc. (SEBC) 进入日本市场。

通过此次收购,SEBC 更名为 币安Japan Inc.,专注于在日本创建完全合规的 Web3 环境。 币安Japan 计划于 8 月正式启动,上线 34 种代币,并推出现货交易、赚取商品和 NFT 市场等多项服务。

这一决定意义重大,因为包括 Coinbase 和 Kraken 在内的其他几家重要交易所最近停止了在日本的运营。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