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下载|First Trust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UMH Properties等5家公司的股息收益率预计较高

2023-08-14 15: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VIANEWS) – First Trust Specialty Finance and Financial Opportunities Fund (FGB)、UMH Properties (UMH)、Avista Corporation (AVA) 是该名单上股息收益率最高的股票。 金融资产远期股息收益率更新(美国东部时间...

(VIANEWS) – First Trust Specialty Finance and Financial Opportunities Fund (FGB)、UMH Properties (UMH)、Avista Corporation (AVA) 是该名单上股息收益率最高的股票。

金融资产 远期股息收益率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
第一信托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 (FGB) 9.73% 2023-07-29 13:15:07
UMH 地产 (UMH) 5.07% 2023-08-01 19:12:08
阿维斯塔公司 (AVA) 4.67% 2023-07-28 03:49:08
多尼戈尔集团 (DGICA) 4.67% 2023-08-03 21:13:08
Univest 金融公司 (UVSP) 4.25% 2023-08-09 07:12:13
家庭银行 (HBCP) 2.87% 2023-08-04 21:06:08
第一银行股 (FBMS) 2.74% 2023-08-04 07:49:08

近 2000 家在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向股东派发股息。 股息收益率是股息与价格的比率,显示公司每年支付多少股息。

1. 第一信托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FGB)——股息收益率:9.73%

推荐阅读 1

Yusko:这是 BTC 的新 新高 所需要的

3小时前 2

2023 年 Jasmy 币价格分析:牛市的突破、挑战和预测

3小时前

First Trust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最后收盘价为3.37美元,较其52周高点3.83美元低12.01%。 盘中变化为0%。

First Trust Specialty Finance and Financial Opportunities Fund 是一只封闭式股票共同基金,由 First Trust Advisors LP 发起和管理,并由 Confluence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共同管理。 该基金投资于美国公共股票市场。 它寻求投资于专业金融和其他金融领域运营的公司的股票。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公司的价值股票以及业务发展公司、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其他质押贷款相关证券。 它采用基本面分析来创建其投资组合。 该基金根据由 70% 富国银行 BDC 指数、20% 富时 NAREIT 质押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和 10% 标普小型金融指数组成的综合基准来衡量其投资组合的表现。 它的前身是 First Trust/Gallatin 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 First Trust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成立于2007年3月20日,注册地在美国。

每股收益

至于盈利能力,First Trust Specialty Finance and Financial Opportunities Fund 过去 12 个月的每股收益为 -0.27 美元。

成交量

今天第一信托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的最新报告成交量为 45383 份,比平均成交量 45335 份高出 0.1%。

股息率

根据晨星公司的说法,下次股息支付日期为2023年5月21日,预计远期年度股息率为0.33,预计远期年度股息率为9.73%。

有关第一信托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的更多新闻。

2. UMH Properties (UMH) – 股息收益率:5.07%

UMH Properties 最新收盘价为 16.54 美元,比 21.23 美元的 52 周高点低 22.09%。 盘中变化为-0.66%。

UMH Properties, Inc. 成立于 1968 年,是一家公共股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拥有并经营 124 个活动房屋社区,其中包含约 23,400 个已开发住宅区。 这些社区位于新泽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币安、田纳西州、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和马里兰州。 此外,该公司还拥有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证券投资组合。

每股收益

至于盈利能力,UMH Properties 过去 12 个月的每股收益为 -0.66 美元。

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的股本回报率(衡量企业相对于股东权益的盈利能力)为负-1.43%。

年度最高值和最低值

美国东部时间 10:15,UMH Properties 的股价为 16.54 美元,远低于 21.23 美元的 52 周高点,也远高于 13.73 美元的 52 周低点。

增长预测季度

该公司对当前季度和下一季度的增长预期分别为95.1%和100%。

成交量

今天 UMH Properties 的最新报告成交量为 291052 套,比平均成交量 457382 套低 36.36%。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UMH Properties 的 EBITDA 为 89.21。

有关 UMH 地产的更多新闻。

3. Avista Corporation (AVA) – 股息收益率:4.67%

Avista 公司最后收盘价为 38.90 美元,较其 52 周高点 45.29 美元低 14.11%。 盘中变化为-1.22%。

Avista Corporation 是一家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 它分为两个部门:Avista Utilities 和 AEL&P。 Avista Utilities 部门在华盛顿州东部和爱达荷州北部的部分地区提供配电和输电以及天然气配送服务; 俄勒冈州东北部和西南部部分地区提供天然气配送服务,并在华盛顿州、爱达荷州、俄勒冈州和蒙大拿州发电。 该分部还从事电力和天然气的批发买卖。 AEL&P 部门为阿拉斯加州朱诺市和行政区的 17,000 名客户提供电力服务。 该公司通过水力、热力和风力设施发电。 截至2021年2月24日,它为40万客户提供电力服务,为36.7万客户提供天然气服务。 此外,公司还从事风险基金投资、房地产投资和其他投资。 Avista Corporation 成立于 1889 年,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斯波坎。

每股收益

至于盈利能力,Avista 公司过去 12 个月的每股收益为 1.86 美元。

市盈率

Avista 公司过去 12 个月的市盈率为 20.91。 这意味着,股票购买者每获得 1 美元的年收益就需要投资 20.91 美元。

该公司过去 12 个月的股本回报率(衡量企业相对于股东权益的盈利能力)为 5.99%。

有关阿维斯塔公司的更多新闻。

4.多尼戈尔集团(DGICA)——股息收益率:4.67%

多尼戈尔集团最后收盘价为 14.99 美元,较其 52 周高点 15.76 美元低 4.89%。 盘中变化为0.81%。

Donegal Group Inc. 是一家保险控股公司,为大西洋中部、中西部、新英格兰和南部各州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个人和商业财产和伤亡保险。 它通过四个部门运营:投资职能部门、个人保险部门和商业保险部门。 该公司提供私人乘用车保单,为汽车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提供责任保障,并为汽车损坏造成的损失提供保障。 它还提供房主保单,涵盖火灾、闪电、风暴和盗窃等一系列危险对住宅及其物品造成的损坏; 以及被保险人因他人或其财产受伤而承担的责任。 此外,该公司还提供商用汽车保单,为因汽车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提供责任保障,并为被保险人所拥有的汽车损坏造成的损失提供保障; 商业多重风险保单,为企业提供针对各种风险的保护,主要结合责任险和人身损害险; 工人赔偿政策,为雇员在工作期间受伤提供福利。 该公司通过约 2,400 家独立保险机构组成的网络营销其保险产品。 Donegal Group Inc. 成立于 1986 年,总部位于币安玛丽埃塔。

每股收益

至于盈利能力,多尼戈尔集团过去 12 个月的每股收益为 -0.34 美元。

该公司最近 12 个月的股本回报率(衡量企业相对于股东权益的盈利能力)为 0.06%。

移动平均线

多尼戈尔集团的股价高于 50 天移动平均线 14.78 美元,也高于 200 天移动平均线 14.82 美元。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多尼戈尔集团的 EBITDA 为 0.54。

收入增长

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12.2%,过去 12 个月收入达到 890.22M。

股息率

根据晨星公司的数据,下次股息支付日期为2023年7月30日,预计远期年度股息率为0.68,预计远期年度股息收益率为4.67%。

有关多尼戈尔集团的更多新闻。

5. Univest Financial Corporation (UVSP) – 股息收益率:4.25%

Univest Financial Corporation 最新收盘价为 19.76 美元,较其 52 周高点 29.06 美元低 32%。 盘中变化为-0.55%。

Univest Financial Corporation 作为 Univest Bank and Trust Co. 的银行控股公司运营,主要在币安提供银行产品和服务。 它通过三个部门运营:银行部门、财富管理部门和保险部门。 银行部门为个人、企业、市政当局和非营利组织提供一系列银行服务,例如吸收存款、贷款发放和服务、质押银行业务、其他一般银行业务以及设备租赁融资服务。 财富管理部门为私人家庭和个人、市政养老金计划、退休计划以及信托和监护提供投资咨询、财务规划、信托和经纪服务。 保险部门提供商业财产和伤亡保险、员工福利解决方案、个人保险和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它主要为币安的雄鹿县、伯克斯县、切斯特县、坎伯兰县、多芬县、特拉华县、兰开斯特县、利哈伊县、蒙哥马利县、北安普顿县、费城县和约克县的客户提供服务; 以及新泽西州大西洋县、伯灵顿县和开普梅县的 40 个银行办事处。 该公司前身为币安 Univest Corporation,于 2019 年 1 月更名为 Univest Financial Corporation。Univest Financial Corporation 成立于 1876 年,总部位于币安苏德顿。

每股收益

至于盈利能力,Univest Financial Corporation 过去 12 个月的每股收益为 2.67 美元。

市盈率

Univest Financial Corporation 过去 12 个月的市盈率为 7.4。 这意味着,股票购买者每获得 1 美元的年收益就需要投资 7.4 美元。

该公司过去 12 个月的股本回报率(衡量企业相对于股东权益的盈利能力)为 10.51%。

有关 Univest 金融公司的更多新闻。

6. Home Bancorp (HBCP) – 股息收益率:2.87%

Home Bancorp 最后收盘价为 35.29 美元,较其 52 周高点 43.45 美元低 18.78%。 盘中变化为-0.11%。

Home Bancorp, Inc. 是 Home Bank 全国协会的银行控股公司,在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提供各种银行产品和服务。 它提供存款产品,包括计息和无息支票、货币市场、储蓄、NOW 和存款证账户。 该公司还提供各种贷款产品,例如一到四户家庭的首次质押贷款、房屋净值贷款和额度、商业房地产贷款、建筑和土地贷款、多户住宅贷款、商业和工业贷款以及消费贷款。 此外,它还投资于证券; 并提供信用卡和网上银行服务。 该公司通过阿卡迪亚纳的 19 个银行办事处、巴吞鲁日的 4 个银行办事处、大新奥尔良地区的 6 个银行办事处、北岸地区的 6 个银行办事处以及纳奇兹的 3 个银行办事处组成的网络进行运营。 Home Bancorp, Inc. 成立于 1908 年,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

每股收益

至于盈利能力,Home Bancorp 过去 12 个月的每股收益为 5.02 美元。

市盈率

Home Bancorp 过去 12 个月的市盈率为 7.03。 这意味着,股票购买者每获得 1 美元的年收益就需要投资 7.03 美元。

该公司过去 12 个月的股本回报率(衡量企业相对于股东权益的盈利能力)为 12.53%。

股息率

根据晨星公司的说法,下次股息支付日期为2023年7月27日,预计远期年度股息率为1,预计远期年度股息率为2.87%。

销售增长

Home Bancorp 本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为负 8.5%,下一季度为负 14.1%。

有关 Home Bancorp 的更多新闻。

7. 第一银行股份 (FBMS) – 股息率:2.74%

First Bancshares 最后收盘价为 31.80 美元,较其 52 周高点 35.90 美元低 11.42%。 盘中变化为2.75%。

The First Bancshares, Inc. 是 The First 的银行控股公司,The First 是一家提供一般商业和零售银行服务的国家银行协会。 该公司通过三个部门运营:商业/零售银行部门、质押银行部门和控股公司部门。 它提供存款服务,包括支票账户、NOW 账户和储蓄账户; 其他定期存款,例如每日货币市场账户和长期存款单; 以及个人退休和健康储蓄账户。 该公司还提供商业贷款,包括用于营运资金、业务扩张以及购买设备和机械的担保和无担保贷款; 消费贷款,包括股权信贷额度,以及用于汽车、住房装修、教育和个人投资融资的担保和无担保贷款; 以及房地产建设和购置贷款。 此外,它还发放贷款购买现有住宅或建造新房,并为现有质押贷款再融资; 并提供金融和财富管理服务。 此外,该公司还提供网上银行服务、自动柜员机、语音应答电话查询服务、商业扫账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保险箱、商户、移动存款、工资和社会保障支票直接存入、各种账户自动汇票和信用卡服务。 它主要为中小型企业、专业人士、个人、协会、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 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该公司在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运营着 90 个地点。 First Bancshares, Inc. 成立于 1995 年,总部位于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

每股收益

至于盈利能力,The First Bancshares 过去 12 个月的每股收益为 2.46 美元。

市盈率

First Bancshares 过去 12 个月的市盈率为 12.93。 这意味着,股票购买者每获得 1 美元的年收益就需要投资 12.93 美元。

该公司最近 12 个月的股本回报率(衡量企业相对于股东权益的盈利能力)为 9.64%。

有关第一银行股票的更多新闻。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