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柴犬在一周的价格上涨中将比特币抛在了后面

2023-08-14 15: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 (SHIB) 代币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本周设定的前 10 名加密货币,强劲上涨 15%,引起了加密货币社区的关注。 SHIB价格的显着上涨与其当前的销毁率密切相关,在过去24小时内经历了大幅...

柴犬 (SHIB) 代币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本周设定的前 10 名加密货币,强劲上涨 15%,引起了加密货币社区的关注。

SHIB价格的显着上涨与其当前的销毁率密切相关,在过去24小时内经历了大幅上涨。

根据 Shibburn 数据,共有 111,799,146 个 SHIB 代币被焚烧,较最新更新大幅增加 57%。

柴犬的销毁率价格上涨

推荐阅读 1

胜利的战利品:XRP 每日交易表现优于以太坊

3小时前 2

以太坊的新里程碑可能对 ETH 价格意味着好消息

3小时前

本周,SHIB的消费率一直呈稳定上涨趋势,与其有利的价格轨迹密切相关。

观察到的一致模式表明资产价格有可能在较长时期内稳定持续上涨。 这可以归因于柴犬生态系统内贸易量的自然扩张。

SHIB 销毁率。 资料来源:希本

在当前的市场趋势中,SHIB 正在证明其通过表现出弹性来超越其作为模因币的起源的能力,过去 24 小时内价格大幅上涨 9.2%,导致其价值达到 0.00000940 美元。

SHIB 周末价格走势。 来源:Coingecko

相比之下,加密货币市场跟踪网站 Coingecko 周日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29,383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微跌 0.1%,而在过去 7 天里上涨了 1.3%。

比特币周末价格走势。 来源:Coingecko

目前的价值上涨代表了SHIB的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因为它在过去一周表现出了持续的发展。

Shibarium 的推出也导致价格大幅上涨

此外,Shibarium 即将推出,这是一种基于以太坊网络构建的具有高级功能的第 2 层协议,这有助于增加对 SHIB 的预期和价格上涨。

周图显示 SHIB 市值为 62 亿美元 – TradingView.com

与此同时,来自 Coinglass 的数据令人信服地描述了币安 SHIB 期货市场上未平仓合约的显着增加。

目前的增幅已经呈现出惊人的增幅,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几乎增长了100%。

SHIB未平仓合约和市值的大幅增长表明资金大量流入。 历史背景很有趣,因为它通常与比特币价格变化的实例一致。

SHIB及其与比特币的相关性

在 SHIB 的整个存在过程中,大约有七次其未平仓合约超过了 1 亿美元的重要里程碑。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案例中的每一个都与阿尔法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估值波动同时发生。

(本网站内容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投资涉及风险。当你投资时,你的资金将面临风险。)

Advance Auto Parts 的特色图片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