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负债累累的制药公司很容易通过配股以 90% 的折扣筹集 2,400 印度卢比

2023-07-05 20:0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这家医疗科技初创公司将利用筹集的资金偿还高盛的贷款 PharmEasy 现有股东 TPG 和淡马锡牵头配股,而 Manipal Group 的 Ranjan Pai 也有望加入该初创公司董事会 此次配股的估值可能约为 5 亿...

负债累累的制药公司很容易通过配股以 90% 的折扣筹集 2,400 印度卢比负债累累的制药公司很容易通过配股以 90% 的折扣筹集 2,400 印度卢比

这家医疗科技初创公司将利用筹集的资金偿还高盛的贷款

PharmEasy 现有股东 TPG 和淡马锡牵头配股,而 Manipal Group 的 Ranjan Pai 也有望加入该初创公司董事会

此次配股的估值可能约为 5 亿至 6 亿美元,较 2021 年 56 亿美元的估值大幅下跌

推荐阅读 1

韩国金融当局将开始第二阶段虚拟资产立法研究

1小时前 2

深陷债务困境的巴基斯坦23财年贸易逆差削减43%至2755万美元

1小时前

据报道,在严重的财务困境中,医疗科技初创公司 PharmEasy 已通知其董事会和投资者,计划通过配股以 90% 的折扣筹集约 2,400 印度卢比,以偿还从高盛获得的贷款。

据《经济时报》报道,PharmEasy 现有股东 TPG 和淡马锡主导此次配股。 此外,Manipal集团董事长Ranjan Pai也有望加入公司董事会。

该出版物称,PharmEasy 母公司 API Holdings 将在配股中以每股 5 印度卢比的价格发行新股。 这与 API Holdings 以每股 50 印度卢比的价格筹集资金时形成鲜明对比。

PharmEasy 未能立即回应 Inc42 关于此事的询问。

PharmEasy 由 Dharmil Sheth、Dhaval Shah 和 Harsh Parekh 于 2015 年创立,业务范围涵盖健康科技领域,提供从药品交付到诊断测试样本采集等服务。 根据 Inc42 的数据,PharmEasy 的母公司 API Holdings 多年来在风险投资和债务的支持下迅速扩张,筹集了超过 15 亿美元的资金。

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初创公司最后一次估值为 2021 年的 56 亿美元。

根据该出版物的报告,配股的估值可能约为 5 亿至 6 亿美元。 一位知情人士还表示,根据美元兑卢比汇率调整后,PharmEasy 此前的估值约为 46 亿美元。

(这是一个正在发展的故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