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下载tpwallet钱包并安装|每个加密货币投资者应该购买并持有到 2025 年的 2 种最佳山寨币

2023-08-14 12: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有数千种山寨币可供选择,分析师 Jacob Bury 筛选出了两种最适合长期投资的山寨币,作为未来 18 个月的买入并持有策略。 伯里的仔细评估考虑了技术、市场趋势和增长潜力等因素,为...

有数千种山寨币可供选择,分析师 Jacob Bury 筛选出了两种最适合长期投资的山寨币,作为未来 18 个月的买入并持有策略。

伯里的仔细评估考虑了技术、市场趋势和增长潜力等因素,为投资者提供了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进行战略定位的机会。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拥有经过充分研究和平衡的投资组合至关重要,这些山寨币可以提供大幅收益的潜力,同时将风险降至最低。

量化简述概述

推荐阅读 1

瑞波币价格预测:XRP币能否与Shibie币表现相匹配?

3小时前 2

比特币价格未来轨迹和加密货币市场情绪揭秘:技术深度探讨

4小时前

Quant 于 2018 年推出,旨在在不影响效率的情况下连接全球区块链。 它推出了第一个区块链操作系统 Overledger,以弥合不同区块链之间的差距。 Overledger 支持去中心化多链应用程序 (MApp) 并促进互操作性。

它构成了未来数字经济的支柱,解决了不同区块链项目之间无缝连接的挑战。 该系统通过各个层增强应用程序交互,促进交易、消息传递、过滤和排序。

Quant 应用商店监控跨账本的交易,而 Overledger 则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跨链智能合约,包括在比特币等链上。 $QNT 作为 Quant 网络的固有代币,主要用于交易并授予对平台上开发的各种 MApp 的访问权限。

上面的视频提供了对加密货币投资者应该购买和持有的前两种山寨币的广泛见解。 如需更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内容,请考虑订阅 Jacob 加密货币Bury 的 YouTube 频道。 此外,Jacob 还运营着一个拥有 15,000 名成员的 Discord 社区,提供交易技巧和即将到来的加密货币预售的最新信息。

使用 Overledger 实现跨区块链通信和可扩展性

Quant 的功能包括使不同的区块链能够通过各自的协议或分类账进行无缝通信,从而消除限制。 Quant 网络的核心是 Overledger 操作系统,它是实现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的驱动力。 这是通过分层架构实现的,每一层执行不同的任务以优化整体网络效率。

Quant 的架构涉及不同的层:管理多链交易的交易层、处理来自各种账本和账本间通信的数据检索的消息传递层、以及监督消息连接和验证的过滤和排序层。

在应用层,多链应用程序(MApp)运行。 Quant 的应用程序商店托管这些 MApp,持有 Quant 代币的用户可以访问。

QNT 价格预测

截至8月13日,Quant当前价格为101.39美元,24小时交易量为1866万美元,市值为12.2亿美元。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QNT 价格小幅下跌 -0.06%。 值得注意的是,Quant 于 2021 年 9 月 11 日达到峰值,达到 424.43 美元的历史新高。

考虑到今天 (P1) 的经典枢轴点为 101.62 美元,Quant 显示的支撑位为 101.41 美元、101.06 美元,最强支撑位为 100.85 美元。 相应地,Quant 的阻力位位于 101.97 美元、102.18 美元和 102.53 美元。 QNT 在 eToro.com 上市。

根据技术分析和当前预测,Quant 的价格预计将下跌约 -5.73%,到 2023 年 8 月 17 日可能达到 95.66 美元。Quant 的出现在分布式账本技术 (DLT) 领域中脱颖而出,因为它能够解决互操作性挑战。

$XRP20 正在为链上质押做好准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