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乌克兰领导人因接受加密货币贿赂而被解雇

2023-08-12 18: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乌克兰征兵办公室负责人因贿赂、接受加密货币和非法行为而被罢黜。 在对军事官员进行 112 项调查和 33 项怀疑后,国家安全委员会向新任领导人提供建议。 泽连斯基打击腐...

关键点:

  • 乌克兰征兵办公室负责人因贿赂、接受加密货币和非法行为而被罢黜。
  • 在对军事官员进行 112 项调查和 33 项怀疑后,国家安全委员会向新任领导人提供建议。
  • 泽连斯基打击腐败以确保国家安全和对机构的信任,乌克兰此举增强了廉洁。

据当地消息人士称,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对地区征兵办公室内部的腐败采取了强硬立场,并宣布因令人震惊的贿赂和滥用权力调查结果而解雇这些办公室的负责人。

第 683 章第 683 章

推荐阅读 1

一种新的黄金支持的贸易货币可能即将到来

1小时前 2

代币化新闻综述:钟摆转向怀疑者

1小时前

此次解雇是对广泛调查的回应,该调查揭露了一系列非法活动,包括接受加密货币贿赂以及无视禁令非法将个人运送出境。

在总统办公室会议上,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建议总司令瓦列里·扎卢日尼任命具有第一手作战经验并通过乌克兰安全部门严格安全检查的人员担任地区办事处新负责人(SBU)。

由执法机构牵头的调查已对军事委员会官员提起 112 起刑事案件,目前有 33 人面临嫌疑。 这些腐败案件跨越多个地区,包括顿涅茨克、波尔塔瓦、文尼察、敖德萨、基辅和利沃夫。

“我们解散所有地区‘军事委员会’,”泽伦斯基总统确认道,并强调该系统需要由了解战争现实的个人来领导。

据 Coincu 报道,乌克兰当局联系了该国的加密货币企业,提出了新的财务数据请求。

乌克兰国家银行 (NBU) 已要求四家当地加密货币公司提供 2023 年前两个季度的财务记录:Kuna、CoinPay、GEO Pay 和 Qmall。 NBU 规定加密货币公司必须在 7 天内提交其财务报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前进行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