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下载ios|Ouroboros Taktikos:Topl 对卡尔达诺共识协议的改进通过了同行评审

2023-08-12 14: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3 年 8 月 10 日,Chainwire Topl 的首席技术官 Hans Behrens 博士受邀在中国海口举行的中国著名会议上介绍经过同行评审的 Ouroboros Taktikos 研究。 Topl 是一个专注于互联、...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3 年 8 月 10 日,Chainwire

Topl 的首席技术官 Hans Behrens 博士受邀在中国海口举行的中国著名会议上介绍经过同行评审的 Ouroboros Taktikos 研究。

Topl 是一个专注于互联、包容和可持续的全球经济的可互操作区块链协议,今天宣布其对 Ouroboros Taktikos 的研究获得同行评审认可。 这种共识机制建立在卡尔达诺 Ouroboros Praos 的基础上,与 Praos 相比,吞吐量增加了 2.9 倍,延迟减少了 5.7 倍。

推荐阅读 1

DigiFT 在受监管的 DEX 上推出突破性的美国国债代币

2小时前 2

美联储公布美国处理稳定币的新规则

2小时前

Topl 的研究表明,通过使用动态阈值,可以优化吞吐量和延迟,从而提高网络响应速度。 Praos 的名字源自希腊语,意思是“平静”或“温和”,并以其稀疏的共识间隔而闻名,而 Taktikos(希腊语术语,意思是“安排”)反映了一种更加动态的区块排序方法。

Ouroboros Taktikos 研究在中国海口举行的区块链和可信系统国际会议(称为 BlockSys)上进行了展示,并强调了 Ouroboros 共识模型中潜在的改进领域。 Topl 已经将 Taktikos 集成到其链中,以增强其协议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与区块链领域的许多进步(通常在没有任何第三方验证的情况下发布)不同,Topl 的研究经历了严格的学术同行评审过程。 研究结果经过领先研究人员的审查,并将被收录在 Springer CCIS 上的科学文献中。 该手稿很快将与 Ouroboros 系列协议的其他部分一起通过 Google Scholar 提供。

“我们对 Ouroboros Taktikos 的探索反映了 Topl 团队的奉献精神和好奇精神,”Topl 首席技术官 Hans Behrens 博士说道。 “对于那些对中本聪风格的权益证明 (PoS) 协议的细微差别感兴趣的人来说,Taktikos 提供了富有洞察力的进步。 我们将其视为区块链共识模型的协作进化,我们为我们团队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区块链生态系统在突破和基准方面蓬勃发展,”Wolfram区块链实验室首席执行官乔恩·伍德德 (Jon Woodard) 说道。“ Topl 的 Ouroboros Taktikos 提供了富有洞察力的融合,倡导植根于学术可信度的技术进步。”

关于托普尔

Topl 是一种新的可互操作的区块链协议,旨在创建可持续的、包容性的经济。 其使命是颠覆现有的经济体系,让全世界的变革者能够产生持久、积极的影响。 Topl 的模块化、无需许可的权益证明区块链是透明、安全、可扩展且节能的。 其技术创新,包括互操作性和 eUTxO 效率,通过连接 Topl 网络的建设者,为经济系统创新铺平了道路。 该协议的透明度、安全性和灵活性使其适用于追踪应用、碳和可再生能源信用交易所、资产代币化和其他用例。

联系方式首席营销官Clay FainToplc.fain@topl.me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