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Lummis 参议员提交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 Coinbase 针对 SEC 的驳回动议

2023-08-12 10: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对加密货币友好的参议员 Cynthia Lummis 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 Coinbase 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该公司诉讼的动议。 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是由不直接参与相关案件的一方向法...

对加密货币友好的参议员 Cynthia Lummis 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 Coinbase 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该公司诉讼的动议。

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是由不直接参与相关案件的一方向法庭提交的文件。 它们通常用于为诉讼的一方添加支持性论据,并强调案件将如何对涉案各方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根据 8 月 11 日向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交的文件,Lummis 强调,“这不是普通的执法案件。”

推荐阅读 1

中国独立游戏出海困境被AI破解了

3小时前 2

3AC联合创始人在提供新加坡公民身份证据后避免了藐视法庭指控

3小时前

这位参议员声称,在监管和其他因素仍在“国会和多个机构积极考虑”之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就涉嫌证券违规对 Coinbase 提起诉讼,正在努力获得对加密货币行业的“主要影响力”。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国会大厅和世界各地关于如何监管​​加密货币资产的辩论中采取了这一执法行动。 宪法授权国会(而不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这一具有深远经济和政治意义的领域进行立法。”

“尽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寻求对加密货币资产市场的广泛权力,但国会的大多数立法提案会将大部去中心化力授予其他机构。 SEC 对此并不满意,试图绕过政治程序,为自己夺取这一权力。”她补充道。

参议员 Cynthia Lummis(怀俄明州共和党人)刚刚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 @Coinbase 驳回 SEC 投诉的动议。@SenLummis 是 Lummis-Gillibrand 加密货币监管法案的共同发起人。

卢米斯参议员的简报认为:

1. 国会尚未授予 SEC 权力……

– MetaLawMan (@MetaLawMan) 2023 年 8 月 11 日

Coinbase 于 8 月 4 日提出驳回动议,认为 SEC 对交易所行使权力,“违反了正当程序,滥用了自由裁量权,并放弃了自己之前对证券法的解释”。

在法庭文件中,Lummis 继续辩称,SEC 声称几乎所有加密货币资产都是证券,这是越权行为,她质疑该机构所谓的“执法监管”方法,或者她所说的“试图“通过执法来立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试图将全新的资产类别硬塞到现有的‘证券’定义中,从而增加国会列举的定义,这超出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权力,侵犯了国会的立法,并违反了权力分立。 SEC 不能通过执行来立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比特币 ETF 的决定不会排除华尔街巨头

Lummis 并不是唯一一个提交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 Coinbase 驳回动议的人。

8 月 11 日,包括区块链协会、加密货币创新委员会、进步商会和消费者技术协会在内的加密货币倡导团体也提交了一份联合文件。

在宣布此举的 X (Twitter) 帖子中,区块链协会的高级法律顾问 Marisa Tashman 回应了 Lummis 的评测,即“SEC 的监管权限仅延伸到国会授予的范围”,她强调了 SEC 对该行业的做法的风险: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解释可能会席成交量许多非证券资产——这不可能是国会授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证券权力时的初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立场是,二级市场上出售的几乎所有数字资产都是联邦证券法规定的投资合约。 但是,这些交易不涉及持续的合约义务。 SEC 的立场是错误的,”她补充道。

1/ @BlockchainAssn 和 @crypto_council 向 @ProgressChamber 和 @CTATech 提交了一份简报,支持 @coinbase 反对 SEC。

我们解释了为什么重大问题原则阻止 @SECGov 执行他们对“投资合约”的解释。 https://t.co/3JohzZK2lW pic.twitter.com/SrghLHpfmA

— 玛丽莎·塔什曼·科佩尔 (@MTCoppel) 2023 年 8 月 11 日

杂志:加密货币监管——SEC 主席 Gary Gensler 有最终决定权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