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由于对科技的担忧加剧,马萨诸塞州调查人工智能在证券行业的使用

2023-08-12 10: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担心投资者可能因使用人工智能(AI)而损失资金,马萨诸塞州已正式启动对人工智能(AI)在证券行业应用的调查。 马萨诸塞州联邦部长威廉·高尔文证实,已开始对使用人工智能...

由于担心投资者可能因使用人工智能(AI)而损失资金,马萨诸塞州已正式启动对人工智能(AI)在证券行业应用的调查。

马萨诸塞州联邦部长威廉·高尔文证实,已开始对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改善消费者服务的工业公司进行调查。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该州的证券监管机构向使用人工智能的公司发出了信函,寻求有关与其产品整合的信息。

该证券监管机构表示,出于对公司与客户之间潜在利益冲突的担忧,开始了调查,预计公司将在 8 月 16 日之前向监管机构提供计划如何解决这些冲突的信息。

监管机构表示:“高尔文特别感兴趣的是公司针对人工智能制定的监管程序,以及这些系统是否确保人工智能不会将公司的利益置于客户的利益之上。”

推荐阅读 1

看涨 CPI 后 8 月份最值得购买的 5 种山寨币 – XDC、XRP20、LINK、WSM

2小时前 2

好时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SY)会从趋势线反弹至 220 美元吗?

2小时前

高尔文表示,由于不受监管地使用人工智能影响他们的投资决策,证券投资者可能会遭受巨大损失。

“如果部署时没有必要的防护措施来确保适当披露和考虑冲突,我担心这项技术可能会对投资者造成伤害,”高尔文说。

除了利益冲突案件外,监管机构还热衷于调查人工智能生成的材料在推广其服务时的使用情况。 高尔文呼吁美国各地的国家证券监管机构特别关注人工智能在行业中的日益采用,并警告他们采取“投资者至上”的立场以确保安全使用。

人工智能已经在美国经济的多个方面首次亮相,这个词出现在几家美国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中。 Alphabe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英特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TC)和 Me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TA)等标准普尔 500 强公司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到人工智能的次数增加了 300%,并为其推出了新颖的人工智能服务。用户。

生成式 AI 似乎是 AI 增长的最重要驱动力,OpenAI 的 ChatGPT 和 Google 的 Bard 部署在金融、Web3、艺术和编程等用例中。

为了确保安全使用,一个由美国立法者组成的两党小组于 6 月提议成立国家人工智能委员会,作为建立强大的人工智能监管框架的一步。

人工智能的艰难时期

尽管人工智能在过去 12 个月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但人们担心即将出台的人工智能立法可能会扼杀该行业的创新。 在大西洋彼岸,欧盟正在推进其人工智能法案,提议全面禁止在特定情况下使用人工智能。

科技高管警告称,这些规则可能会阻碍该地区人工智能的增长,可能迫使开发人员离开,并表示如果欧盟继续实施其人工智能法案,他们对开源人工智能的未来感到担忧,敦促监管机构进行审查。

观察:人工智能知道它在做什么吗?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