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Bittrex 就未注册证券指控与 SEC 达成和解

2023-08-11 18: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周四,SEC 与现已破产的 Bittrex 及其前首席执行官达成和解,该公司同意向监管机构支付 2400 万美元。 该和解协议结束了 SEC 与 Bittrex Inc.(诉讼中提及的两家关联公司的母公司)以及前...

周四,SEC 与现已破产的 Bittrex 及其前首席执行官达成和解,该公司同意向监管机构支付 2400 万美元。

该和解协议结束了 SEC 与 Bittrex Inc.(诉讼中提及的两家关联公司的母公司)以及前首席执行官 William Shihara 之间长期存在的纠纷。

Bittrex 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交易中的过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法庭文件中表示,和解解决了与其案件相关的责任。 该协议仍须得到法院确认。

根据协议,2400 万美元的累计和解付款(包括自程序开始以来应计利息)将在 Bittrex 破产程序结束后 60 天支付。

推荐阅读 1

报告称,银行业危机耗尽应急基金后,摩根大通欠美国政府 30 亿美元

3小时前 2

什么是露娜币? 为什么沉了? 未来与项目

4小时前

“多年来,Bittrex 与代币发行人合作,‘清除’他们的在线声明,以表明它们是投资合约——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逃避联邦证券法。 他们失败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部门主任 Gurbir S. Grewa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很高兴在提交驳回动议后如此迅速地与 SEC 达成和解协议。 该协议现已提交法院批准,”Bittrex Globa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ittrex 今年 4 月被 SEC 指控,监管机构声称该公司作为未注册的经纪商、交易所和清算机构运营。 Bittrex 的一家外国子公司加入了和解协议,该子公司被指控经营未注册的证券交易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声称,2014 年至 2019 年领导该公司的志原发表了“有问题的声明”,这些声明后来从公共渠道中删除,以阻止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调查。

“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国家在促进创新、鼓励企业家和保护消费者的需要之间取得平衡,我希望今天提出的和解方案有助于推动这一进程,”志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与针对 Coinbase 和 币安提起的诉讼类似,SEC 还声称 Bittrex 提供的一些资产是未注册的证券。 根据该协议,Bittrex 和 Shihara 均被 SEC 禁止执行多项关键金融职能,除非它们注册为经纪交易商。

在和解之前,加密货币投资公司 Paradigm 站出来为 Bittrex 辩护,声称 SEC 超越了其管辖权。

Paradigm 在 7 月份写道:“SEC 缺乏监管加密货币资产二级市场的权力,因为它们不涉及‘投资合约’,因此不属于该机构职权范围内的证券交易。”

5月初,就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申诉几周后,Bittrex 申请破产。 该公司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正式关闭,目前正处于破产程序之中。

东部时间 2023 年 8 月 10 日下午 6:03 更新:添加了 Bittrex Global 的声明。

每天晚上将当天的热门加密货币新闻和见解发送到你的电子邮件中。 立即订阅 0XZX 的免费新闻通讯。

想要将 Alpha 直接发送到你的收件箱吗? 从 0XZX Research 的每日汇报中获取 degen 交易想法、治理更新、代币表现、不容错过的推文等。

等不及了吗? 以最快的方式获取我们的新闻。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并在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