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安卓版下载|Ripple 加入国际清算银行 (BIS) 支付工作组。 XRP 能受益吗?

2023-08-11 18: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是领先的区块链支付提供商,已与国际清算银行 (BIS) 跨境支付互操作性和扩展工作组联手。 这对 Ripple 来说是一个重大发展,因为它表明了该公司对改善全球金融体系的承诺。 国...

Ripple 是领先的区块链支付提供商,已与国际清算银行 (BIS) 跨境支付互操作性和扩展工作组联手。 这对 Ripple 来说是一个重大发展,因为它表明了该公司对改善全球金融体系的承诺。

国际清算银行是一个促进中央银行之间合作的国际组织。 跨境支付工作组由央行、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组成。 该工作组的目标是制定跨境支付的通用标准。

国际清算银行支付和市场基础设施委员会宣布了其跨境支付互操作性和扩展工作组的成员名单。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此处 https://t.co/yDQmdOmp9m pic.twitter.com/8G9UpOaDtL

— 国际清算银行 (@BIS_org) 2023 年 8 月 9 日

另请阅读:美国银行对 Ripple-SEC 诉讼裁决对加密货币监管的影响表示担忧

推荐阅读 1

紧张局势升级:加密货币社区因监管担忧敦促 SEC 主席辞职

6小时前 2

分析师 Ali Martinez 认为 DOGE 根据历史信号复制 SHIB 最近的涨势:详细信息

7小时前

Ripple 加入该工作组是一个重大举措。 该公司在开发跨境支付创新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Ripple 的技术可以帮助跨境支付更快、更便宜、更高效。

Ripple 加入 BIS 特别工作组对于跨境支付的未来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它表明传统金融体系对新技术持开放态度,愿意与Ripple这样的创新公司合作,共同改善全球金融体系。

Ripple 与国际清算银行支付工作组联手。  XRP 能受益吗?Ripple 与国际清算银行支付工作组联手。  XRP 能受益吗?

这对瑞波币意味着什么?

Ripple 参与 BIS 特别工作组可能会对 XRP 的价格产生积极影响,因为 XRP 是一种主要由 Ripple 发行的数字资产,并且可能需要它的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XRP 主要是为跨境交易而设计的。

Ripple 技术的广泛采用可能会导致对 XRP 的需求增加。 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推高 XRP 的价格。

瑞波币面临哪些挑战?

瑞波币仍面临一些挑战。 目前该公司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 Ripple 将 XRP 作为未注册的证券出售,这方面的诉讼仍在进行中。

如果 SEC 胜诉,可能会对 Ripple 和 XRP 产生负面影响。 然而,Ripple 否认了这些指控,并相信随着旷日持久的诉讼即将结束,这一指控将会获胜。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英格兰银行 (BoE) 探索 Ripple 的 Interledger 支付结算协议

跨境支付的未来

全球金融体系正在经历重大变革。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兴起正在扰乱资金跨境转移的方式。

Ripple 处于这一转变的最前沿。 该公司正在开发可能彻底改变跨境支付的创新解决方案。

Ripple 加入 BIS 特别工作组是该公司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它体现了传统金融体系与创新公司合作改善全球金融体系的承诺。

跨境支付的前景一片光明。 在 Ripple 等公司的引领下,跨境支付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变得更快、更便宜、更高效。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