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美国通胀攀升至3.2%,低于预期

2023-08-11 18: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要点: 数据:同比 3.2%,环比 0.2% 预测:同比 3.3%,环比 0.2% 数据:同比 4.7%,环比 0.2% 推荐阅读1 紧张局势升级:加密货币社区因监管担忧敦促 SEC 主席辞职 6小时前2 分析师 Ali Martine...

要点:

数据:同比 3.2%,环比 0.2%

预测:同比 3.3%,环比 0.2%

数据:同比 4.7%,环比 0.2%

推荐阅读 1

紧张局势升级:加密货币社区因监管担忧敦促 SEC 主席辞职

6小时前 2

分析师 Ali Martinez 认为 DOGE 根据历史信号复制 SHIB 最近的涨势:详细信息

7小时前

预测:同比 4.8%,环比 0.2%

持续的通胀压力

美国消费者价格持续上涨,7 月份同比上涨 3.2%。 这意味着较上个月的数据略有加速。

美国整体CPI从6月的3.0%升至7月的3.2%,结束了通胀率连续12年下跌的局面。

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不包括食品/能源)同比下跌至 4.7%,为 2021 年 10 月以来的最低读数。 pic.twitter.com/JBNY1IEW4J

— 查理·比莱洛 (@charliebilello) 2023 年 8 月 10 日

虽然上涨基本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测,但仍然凸显了通胀压力的持续存在。 经济学家强调,这种长期的价格增长趋势尽管较过去的峰值略有放缓,但有可能以多方面的方式影响经济。

核心CPI及其动态

核心通胀(排除食品和能源价格波动因素的指标)保持稳定,月度和年度增幅均为 0.2%。 这种一致性暗示着即使其他因素发生波动,核心通胀仍具有弹性。 过去一年,核心通胀率为4.7%,显示非波动因素对价格走势的持续影响。 虽然这些水平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测,但仍远高于美联储 2% 的目标。

驱动因素及其对消费者成本的影响

美国CPI已从2022年6月9.1%的峰值下跌至目前的3.2%。

是什么推动了这种下跌?

燃油、汽油、燃气公用事业、二手车、医疗、电力、服装、新车、家庭食品和外出食品的通货膨胀率较低。

庇护所和…… pic.twitter.com/IR18gpuPtp

— 查理·比莱洛 (@charliebilello) 2023 年 8 月 10 日

主要归因于租金和房价上涨的住房成本已成为通胀轨迹背后的重要推动力。 该类别在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权重中占据很大一部分,对月度通胀增长的贡献率超过 90%。 此外,食品价格小幅上涨 0.2%,而尽管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在此期间大幅上涨,但能源价格仅小幅上涨。

货币政策与美联储的困境

CPI 报告后变化不大:市场仍预期美联储在 9 月再次开会时暂停(>90% 的可能性),将利率维持在 5.25-5.50%。 pic.twitter.com/vCNryCETyQ

— 查理·比莱洛 (@charliebilello) 2023 年 8 月 10 日

美联储负责管理经济稳定,应对遏制通胀的挑战,同时避免采取可能扰乱经济增长的措施。 在通胀水平持续超过2%目标的情况下,美联储实施了一系列上涨。 然而,通胀轨迹的微妙性质引发了政策制定者关于是否需要进一步紧缩的争论。 一些官员建议暂停上涨,而另一些官员则主张进一步上涨。

经济影响和未来展望

尽管通胀已从历史高位回落,但它继续对更广泛的经济产生影响。 这种现象导致了工人工资的增加,促进了实际工资的增长。

在创纪录地连续 25 个月实际工资负增长后,工资现已连续 3 个月同比增长超过通胀。 对于美国工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pic.twitter.com/gp21ivw16K

— 查理·比莱洛 (@charliebilello) 2023 年 8 月 10 日

然而,这也给美联储实现价格稳定和可持续经济扩张带来了挑战。 由于通胀趋势仍处于适度高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策将在引导经济走向平衡轨道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最后的想法

通货膨胀与各种经济因素的复杂相互作用描绘了美国当前经济格局的微妙图景。 在政策制定者应对错综复杂的货币政策时,遏制通胀和促进经济增长之间的平衡仍然是一项微妙的任务。 虽然近期的经济放缓带来了一线希望,但通胀带来的挑战依然存在,促使人们在追求稳定和繁荣的经济时保持警惕和仔细考虑。

回忆4回忆4

Rickie Sanchez 是一位专门从事加密货币新闻的文章作家。 自2017年底以来,他一直积极投资加密货币。 他对与加密货币有关的一切充满热情,他希望未来几年他的文章的读者能够对区块链技术有深入的了解。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