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网下载|比特币钱包项目 Xverse 完成 3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3-08-11 18: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以比特币为中心的钱包 Xverse 针对比特币原生项目进行了优化,已筹集 500 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Jump 加密货币是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富兰克林邓普顿 (Franklin Templeton)、比特币前沿基金 (...

以比特币为中心的钱包 Xverse 针对比特币原生项目进行了优化,已筹集 500 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Jump 加密货币是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富兰克林邓普顿 (Franklin Templeton)、比特币前沿基金 (Bitcoin Frontier Fund)、Old Fashion Research 和一些战略天使投资者也参与了投资。

随着本轮种子轮融资的完成,Xverse 迄今为止已筹集了总计 600 万美元的资金。 这家香港公司的启动种子资金于几个月前开始,最近才结束。 Xverse 将利用这些资金在新兴市场领域开发创新功能。 此外,它还打算雇用更多员工来支持其发展。

Xverse 已成为构建 Ordinals 的市场领导者,Ordinals 是一种通过使用铭文在比特币区块链上生成 NFT 的协议。 Google Chrome 的 Xverse 扩展以及 iOS 和 Android 的 Xverse 应用程序都与超越简单货币交易的网络集成,以扩展比特币(加密货币行业最大的上限硬币)的实用性。

尽管它最初只是一个比特币钱包,但 Xverse 的使命已经演变为专注于支持比特币相关应用程序。 例如,Ledger 的硬件钱包现在支持 Ordinals,允许用户存储基于 Ordinals 的资产,例如 BRC-20 代币。 此外,该公司还与 NFT 市场 Magic Eden 和 OKX 交易所结成联盟。

推荐阅读 1

Bittrex 就未注册证券指控与 SEC 达成和解

3小时前 2

比特币正在下跌。 为什么关键的通胀数据对加密货币来说可能并不重要。

3小时前

虽然 MetaMask 等其他钱包在满足移动使用方面进展缓慢,但 Xverse 通过在钱包本身中包含移动浏览器,为更好的移动钱包体验铺平了道路。 Xverse 的未来计划包括增加对比特币闪电网络的支持,该网络可以实现即时且廉价的比特币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