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自 5 月份以来,主要投资者已购买了 1.16 亿美元的卡尔达诺

2023-08-11 17: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自 5 月份以来,所谓的“鲸鱼和鲨鱼”已购买了 1.161 亿美元的卡尔达诺。 这些实体拥有 10 万至 1000 万枚卡尔达诺,目前持有卡尔达诺数量是自 2022 年 9 月以来最多。此外,卡尔达诺区...

自 5 月份以来,所谓的“鲸鱼和鲨鱼”已购买了 1.161 亿美元的卡尔达诺。 这些实体拥有 10 万至 1000 万枚卡尔达诺,目前持有卡尔达诺数量是自 2022 年 9 月以来最多。此外,卡尔达诺区块链的链上交易量在过去 6 个月中几乎每周都在增加。

利用卡尔达诺低廉的价格

看来这些投资者正试图利用卡尔达诺相对较低的价格。 6 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针对 Coinbase 的诉讼中声称 Cardano 是一种证券后,该代币的价值从 0.37 美元暴跌至 0.26 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卡尔达诺正处于小幅下跌状态,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1.03%。 过去一段时间大举买入的大投资者似乎并不担心这一点。

推荐阅读 1

UFC主席正在商谈在罗马斗兽场举行马斯克与扎克伯格的比赛

3小时前 2

利兹的中小企业支付的海外支付费用比平均 414,068 英镑高出 6%:Wise 表示 FCA 必须提供帮助

4小时前

我们无法预测这在短期内对价格意味着什么,但不会是负面的。 毕竟,这表明主要投资者仍然相信卡尔达诺的未来,他们最终希望在这个未来取代以太坊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合约平台。

不仅看好卡尔达诺

上述链上分析公司 Santiment 的数据不仅看好卡尔达诺。 据 Santiment 称,由于我们最近看到比特币价格小幅反弹,Solana (SOL)、Toncoin (TON) 和 Hedera (HBAR) 也可能很快开始反弹。

今天,这种看涨情绪似乎已经消失了一段时间了。 主要货币价格均小幅下跌。 例如,比特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0.51%。

目前比特币价格达到 29,345 美元,因此多头仍未能再次将其升至 30,000 美元以上。 这似乎仍然是目前多头面临的主要挑战,但空头并没有放弃。

免费价值 1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卡尔达诺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1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