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Coinbase Ventures 投资以太坊 Liquid Stake 协议 Rocket Pool

2023-08-11 17: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ocket Pool 是一种流动性质押协议,已获得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旗下投资部门 Coinbase Ventures 的战略投资。 Coinbase 收购了数量不详的 RPL Rocket Pool 是一种流动性质押协议,已获得加密货...

Rocket Pool 是一种流动性质押协议,已获得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旗下投资部门 Coinbase Ventures 的战略投资。

Coinbase 收购了数量不详的 RPL

Rocket Pool 是一种流动性质押协议,已获得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旗下投资部门 Coinbase Ventures 的战略投资。Rocket Pool 的创新方法允许用户支持新的验证者并获得奖励,即使他们的持有量低于所需的最低金额。独立资助以太坊网络上的验证器节点。

Coinbase 购买了一笔未公开金额的 RPL(该协议的原生代币),作为其对 Rocket Pool 投资的一部分。 为了促进去中心化,Rocket Pool 拥有超过 3,100 个节点运营商的网络,并在以太坊上质押了超过 780,000 个 ETH,用于流动性质押。

推荐阅读 1

区块链中的跨链兼容性:探索无缝互操作性

1小时前 2

2021 年至 2023 年间,柴犬的价值增加了​​多少?

7小时前

消息传出后,RPL 代币上涨了 6.9% 以上,至 28.78 美元。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RPL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0.10%。

Coinbase 除了提供资金外,还参与 Rocket Pool 的 Oracle DAO,并使用从其公司资产负债表中提取的 ETH 在 Rocket Pool 网络上运行大量节点。

这一决定符合 Coinbase 更广泛的举措,即保护和去中心化以太坊基础设施的扩展,以便让更多用户使用区块链。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