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下载|Ayre Ventures 正在寻找准备好迎接 BSV区块链采用浪潮的公司

2023-07-05 17: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企业和政府继续增加对 BSV区块链的采用,这是 Ayre Ventures 希望帮助初创企业一路走向银行的浪潮。 在 2023 年伦敦区块链会议的最后一天,Ayre Ventures (AV) 私募股权董事总经理 Paul Rajchg...

Youtube 视频Youtube 视频

企业和政府继续增加对 BSV区块链的采用,这是 Ayre Ventures 希望帮助初创企业一路走向银行的浪潮。

在 2023 年伦敦区块链会议的最后一天,Ayre Ventures (AV) 私募股权董事总经理 Paul Rajchgod 发表了关于目前 BSV区块链上正在进行的“企业采用浪潮”的演讲。

推荐阅读 1

Swiggy 将与 HDFC 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56分钟前 2

Voyager开放提款后已流出1.34亿美元资金,而Celsius获准兑换代币后尚未行动

1小时前

Rajchgod 告诉观众,AV 的领导者不是别人,正是企业家、慈善家和伦敦区块链会议创始人 Calvin Ayre。 AV 对基于 BSV 的可扩展性和实用性的项目以及涉及不相关的新兴技术、房地产和出版的项目充满热情。

Ayre Venture 的目标是基于 BSV区块链重塑世界的能力,“积极颠覆”科技领域。 多年来,AV 投资了许多利用 BSV区块链的公司,以加强 Rajchgod 开玩笑说的他们相对于软件、比特币基础设施、金融科技、游戏、元宇宙、媒体/出版等领域竞争对手的“不公平优势”。

Rajchgod 观察到,其中许多公司“恰好是 BSV 社区中面向消费者的顶级企业”。 Rajchgod 开玩笑说:“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其中一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就在房间里。”

卡尔文·艾尔 (Calvin Ayre) 和斯特凡·马修斯 (Stefan Matthews) 观看 LBC 会议卡尔文·艾尔 (Calvin Ayre) 和斯特凡·马修斯 (Stefan Matthews) 观看 LBC 会议

这些公司之所以能够超越其他公司,部分原因在于 BSV区块链的无限扩展性、超低成本及其弹性,这是它一次又一次证明的优势。 所有这些都是企业和政府进一步采​​用的关键要求。

绿色环保并不容易(如果你不在 BSV区块链上)

鉴于政府和企业都优先考虑环境问题,Rajchgod 热衷于强调 BSV区块链的环保地位,特别是与一些臭名昭著的能源密集型工作量证明(PoW)区块链相比。

他让观众想象一列伦敦地铁在周日上午 10 点运行,而同一列火车在周五下午 5 点运行。 与周日早上的火车相比,下午 5 点的火车将“非常拥挤、非常繁忙、非常不舒服,但也非常高效”,可以将大量乘客送到他们需要去的地方。 “这就是 BSV区块链与其他链上的典型区块的区别。”

Paul Rajchgod 在 LBC 舞台上演讲Paul Rajchgod 在 LBC 舞台上演讲

Rajchgod 对此进行了扩展,并指出在上周,单个 BSV 区块包含约 370 万笔交易。 “许多其他区块链在整整一周内都没有这种活动。 这种活动在 BSV区块链上很常见。”

因此,BSV 的活动水平“在每笔交易的能源输出基础上非常高效”。 更多的交易和更大的区块意味着每个区块的效率更高,Rajchgod 强调的这一指标正在“不断改进”。

零借口

BSV区块链能够将更多通勤交易塞进其区块中,这使其赢得了最具成本效益区块链的美誉,但 Rajchgod 提供了一些真正令人大开眼界的细节。

Rajchgod 加载了一张幻灯片,上面写着“五个零,然后是一个 8”,他讲述了 mintBlue 等基于 BSV 的公司如何将每笔交易成本记录为 0.0000084 美元,而一些大型企业此后将其压低至 0.000001 美元。

Rajchgod 引用这些数字作为 BSV区块链的证据,展示了“工作中的经济学:规模越大,单位成本就越低。” 虽然其他一些区块链的支持者喜欢声称“这不是它的工作原理”,但 Rajchgod 表示,BSV区块链“证明了经济、商业和资本主义的规律也适用于区块链世界,交易价格不断下跌”。单位基础。 这使得企业和政府最终采用区块链技术更加有利。”

一大块美味的数据馅饼

Paul Rajchgod 在 LBC 舞台上的 Powerpoint 演示Paul Rajchgod 在 LBC 舞台上的 Powerpoint 演示

BSV区块链过去 18 个月左右的交易笔数增长可以通过每日交易饼图生动地体现出来。 正如 Rajchgod 所说,BSV区块链最初代表了蛋糕的一小部分,然后是更大的一块,然后是“每个人都在谈论的吃豆人,到了某些天,代表了整个该死的蛋糕”。 BSV区块链(还)不是日常的全部,但趋势很明显。 其他链无法与 BSV区块链竞争,因为它们无法扩展。 “这里的所有都是它的。”

BSV区块链所展示的成本效率和扩展能力也使其能够充当企业级数据管理和“价值系统”。 BSV区块链的微/纳支付提供了新的、简单的数据使用支付方式,为数据、数字活动和服务提供了巨大的效用,包括物联网 (IoT) 平台的巨大需求。

希望利用物联网功能的企业和政府越来越意识到,BSV 是唯一能够与 IPv6 和 Web3 平台的推出相结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区块链。 值得重复的是:采用 BSV区块链的实体将在竞争中拥有明显的优势。

加入聚会

Rajchgod 举了 Ayre Ventures 选择投资的几家公司的例子,每家公司——mintBlue、nChain、Over-C 和 Rekord——都成功地超越了各自的竞争对手,因为它们拥有其他公司所缺乏的秘密武器。

AV 并不是唯一一家支持 BSV区块链公司的公司。 迄今为止,总部位于伦敦的 Block Dojo 孵化器计划已帮助创办了 40 家公司,并获得了 60 多名投资者的资金。 nChain 是 Block Dojo 51% 的股东,也将其不小的财务实力投入到许多以 BSV区块链为重点的项目中。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一点是,SNGLR Capital 的新 SNGLR XTF 基金瞄准了由(但不限于)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和区块链推动的高增长行业,并将在适用的情况下使用 BSV区块链。

LBC nChain 展位LBC nChain 展位

Rajchgod 这样总结 AV 的投资主题:BSV区块链的独特属性正在使新的想法和商业模式成为可能,而 AV 正在寻找旨在实现计算、游戏、供应链、金融科技等主要行业现代化的公司。 BSV区块链还将提供区块链基础设施,允许传统 (Web2) 公司整合 Web3 解决方案。

希望吸引自动驾驶汽车兴趣的公司将需要某些功能。 其中包括具有经常性收入、高利润和低固定成本的可扩展业务模式。 它有助于拥有在建立高增长公司方面拥有良好记录的管理者。 最好,你的项目已经处于“成长期”,团队已就位且收入增长强劲,或者你至少可以证明使用你的产品/服务的客户群体正在不断增长。

如果你的项目符合上述标准,Ayre Ventures 希望收到你的来信。 查看 Ayre Group 网站、AV 的 Twitter 源或 LinkedIn 帐户以了解更多信息。

观看:Block Dojo x BSV区块链协会春季派对为 2023 年伦敦区块链大会拉开帷幕

Youtube 视频Youtube 视频

比特币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比特币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比特币(正如中本聪最初设想的)和区块链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tp钱包IOS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