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XRP 新闻:Ripple 的法庭胜诉现在要推翻了吗? SEC 上诉,投资者避免 XRP——但还有其他选择

2023-08-11 14: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宣布将对美国法院做出的有利于 Ripple 的裁决提出上诉。 法官驳回了 SEC 关于 XRP 不是证券的意见。 XRP 价格是否会进一步下跌? 大影响力加密货币专家认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宣布将对美国法院做出的有利于 Ripple 的裁决提出上诉。 法官驳回了 SEC 关于 XRP 不是证券的意见。

XRP 价格是否会进一步下跌?

大影响力加密货币专家认为 XRP 价格进一步下跌,跌至 0.45 美元如果Ripple输掉了这个过程,它还可以进一步下跌。 因此,值得寻找替代方案。

下面我们展示了 XRP 最有趣的替代品,即新的 XRP20 硬币。 我们对 XRP20 的分析非常积极。

$XRP – 很快回落至 0.4479 https://t.co/7h7VazY0MI pic.twitter.com/8DQGLYOrev

— TraderSZ (@trader1sz) 2023 年 8 月 4 日

上诉:SEC 正在重新审理针对 Ripple 的案件

将加密货币归类为证券是 SEC 在针对 Ripple、币安和 Coin 的诉讼中采取的关键策略之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许多加密货币被归类为证券。 因此,这些加密货币受美国证券交易规则的约束,而这些规则又由 SEC 执行。

今天我们向币安控股有限公司提起诉讼。 (币安); 总部位于美国的附属公司 BAM Trading Services Inc. 与币安一起运营 https://t.co/swcxioZKVP; 及其创始人赵长鹏存在多种证券法违法行为。https://t.co/H1wgGgR5ir pic.twitter.com/IWTb7Et86H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Gov) 2023 年 6 月 5 日

Ripple 的 XRP 就是其中一种加密货币。 当然,加密货币不是证券,这符合 Ripple、币安和许多其他加密货币公司的巨大利益。

美国的一位法官也是这么看的,并做出了相应的判决。 大部分诉讼都是围绕 SEC 将各种加密货币归类为证券(包括 XRP)展开的。

由于这种分类,相关公司需要获得 SEC 的许可,并且必须遵守某些法规。

对于币安、Coinbase 和 Ripple 来说,加密货币交易过去和现在都不是证券业务。 SEC 的上诉来得不是时候,因为目前 XRP 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

由于法律情况尚未明确且目前 XRP 的情绪并不理想,该加密货币只能上涨,但随后再次暴跌。

借助 XRP20,XRP 粉丝获得了 Ripple 的有趣替代品

显然,随着 SEC 上诉的宣布,XRP 价格将不再出现任何大幅上涨。 如果你对 Ripple 和 XRP 感兴趣,你可以仔细研究替代加密货币 XRP20。

与 XRP 相比,这具有多种优势,例如使用以太坊区块链。 这也为投资者提供了质押加密的机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瑞波币的上诉结果可能意味着该加密货币仍将被归类为证券。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将代表 XRP20 相对于 XRP 的另一个优势。

立即购买预售中的 XRP20

如果 Ripple 也赢得这场官司,XRP 可以进一步上涨。 XRP20 也将从中受益,因为新加密的价格远低于 XRP,并且价格上涨的可能性更大。

与 XRP 相比,XRP20 具有优势

新的加密货币XRP20目前正在进行加密预售。 当 XRP20 在预售后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时,这使得买家能够从优惠的价格和回报中受益。

许多投资者也认为这种新的加密货币非常有趣,并且已经将 XRP20 预售推向 150 万美元。

问候#XRP20Army☀️

已经筹集了惊人的 140 万美元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