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阿根廷调查山姆·奥尔特曼的世界币

2023-08-11 13:1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阿根廷公共信息访问机构对萨姆·奥尔特曼的世界币发起了数据隐私调查。 阿根廷调查山姆·奥尔特曼的世界币 自公开亮相以来,基于区块链的生物识别收集计划世界币(WLD)所遭遇的...

阿根廷公共信息访问机构对萨姆·奥尔特曼的世界币发起了数据隐私调查。

阿根廷调查山姆·奥尔特曼的世界币阿根廷调查山姆·奥尔特曼的世界币阿根廷调查山姆·奥尔特曼的世界币

自公开亮相以来,基于区块链的生物识别收集计划世界币(WLD)所遭遇的监管挫折比胜利还要多。

阿根廷与其他国家一起参与世界币调查

推荐阅读 1

XRP 新闻:Ripple 的法庭胜诉现在要推翻了吗? SEC 上诉,投资者避免 XRP——但还有其他选择

3小时前 2

释放机遇:Bantu 首席执行官 Ernest Mbenkum 讨论政府监管和区块链

3小时前

阿根廷政府信息机构公共信息访问机构因数据隐私问题对萨姆·奥尔特曼的项目进行了调查。 这并不令人惊讶。

公共信息访问机构表示将投入资源调查世界币项目的数据收集程序。 此外,该机构表示,作为本次调查的一部分,它将调查该协议对个人数据的存储和使用。

在一份与公众分享的新闻稿中,该机构透露将采取未具体说明的措施来解决任何发现的异常情况。 世界币计划被认为是一项高度革命性的协议,可以解决世界上一些最紧迫的生物识别数据问题。

该项目利用一种名为“Orb”的特殊设计设备来扫描感兴趣的人的虹膜。 正如声称的那样,这些数据被安全存储,并为用户提供对其数据的控制权,并附带涉及 WLD 代币分配的激励措施。

数据收集模型和 WLD 代币的分配产生了很大的不确定性,查询多于答案。 其他国家也对世界币发起了调查,肯尼亚、法国和德国当局在调查该项目各种违规行为的国家名单中名列前茅。

WLD 价格预测

最近,由于各国对世界币的一系列打击,该代币的价格受到了重大影响。 根据目前链上数据,WLD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8.26%至1.705美元。

按当前市场价格计算,该代币目前的市值为 2.1169 亿美元,可能很快就会面临更多劣势。 世界币协议仍处于起步阶段。 尽管政府在某些地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打击,但该协议在其他地区的采用可能有助于短期内维持其增长。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